男子掌掴驾驶员视频截图

  青岛新闻网5月3日讯(记者 谢小真 通讯员 张庆春)5月2日下午2点30分左右,公交502路驾驶员驾车还未进站,一名中年男子拍打车门要求上车,遭驾驶员拒绝。谁知该男子上车后,竟二话不说给了驾驶员一记耳光!

  据驾驶员季林林回忆,事发时他正驾车行驶至西小水车站,前方有四辆公交车正在上下客,他便在后面排队准备进站。恰在这时,一名身着蓝色条纹上衣的中年男子拍打车门要求上车。季林林摆手示意,并向该乘客解释道:“公交车还没有进站,您到站上再上车吧。”可这位男乘客继续拍打车门,还大声说着脏话。

  随后,公交车进站打开车门上下客,男乘客上车后一把揪住季林林的衣领,扬手给了季林林一记响亮的耳光。事发突然,季林林根本来不及躲闪,一巴掌打得眼前一黑。挨了一巴掌后,季林林甚是委屈,但没有还口、还手,而是拨打了110报警电话。

  车厢内的乘客和车站上候车的市民看到该情况后,纷纷指责动粗的男乘客。等候110民警的过程中,这位男乘客态度来了个180度的大转弯,表示自己打人不对,想给季林林200元现金了事,季林林并没有与其私了。大约15分钟后,110民警赶到事发现场,将打人男乘客带回派出所处理。

  来源: 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