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济南5月2日讯 据济南电视台都市频道《都市新女报》报道,昨天是五一小长假的最后一天,有三个男孩两个女孩到东郊黄河浮桥附近聚餐,本来是挺好的一件事,结果有个男孩落水了!

  图片中位置是东郊黄河浮桥附近的沙滩处,昨天中午一点半左右的时候,一名中学生从这里落水,至今下落不明。

  据了解,落水的男生是泰安人,姓魏,今年十四岁,就读于王舍人镇的一所中学。落水之前,小魏正和其他四名同学在沙滩附近聚餐。

  小魏的同学回忆说,事发时,小魏称自己会游泳。其他两名男生见小魏落水后,也在第一时间走进了水里,可惜的是他们并没能抓住小魏。

  小魏落水后鞋子依然整齐的摆放在岸边,沙滩附近还有小魏脱下的裤子,而岸边还留有小魏和同学们没有吃完的午饭,几名孩子的情绪现在也比较低落。小魏的表姐哭着告诉记者,小魏并不会游泳,目前小魏的父母正在赶往这里的途中,他们现在正在沿途寻找小魏的踪迹。

  目前,家属正在等待救援队前来搜救。

来源:无线济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