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济南5月2日讯 据济南电视台都市频道《都市新女报》栏目报道,济南最近发生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怀孕近七个月的王女士竟然被男朋友给打出来了,不准进家门。

  王女士向记者反映,她男朋友经常打她,甚至在怀孕期间,还打过三四次。

  记者见到王女士时,她正坐在马路边上,披散着头发,脸上带着部分伤痕,衣服上还有斑斑血迹。王女士挺着大肚子,穿着一双棉拖鞋,身边没带任何私人物品,看上去就像个流浪女。

  王女士说她曾经想回家,但是敲门半天也没回应,她没有办法,在天桥上一晚上没睡觉。王女士还说,她怀孕已经近七个月,因为没有钱也没带手机,更没有家中的钥匙,从昨晚到现在,她无法吃饭也没地睡觉,让王女士伤心的是,这一切,都是男朋友一手造成的。

  王女士告诉记者,他俩2015年因为工作的关系认识,当时他们都是单身,彼此印象很好,就恋爱了。期间也多次向她家父母提过亲,连彩礼钱都提过,说之间就差一个结婚证,想好好的和她过日子。她一想也是,就养好身体准备要孩子。然而自己万万没想到的是,去年十二月份等她发现自己怀孕后,事情竟然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王女士说当时发现自己怀孕,那时候她男朋友出差了,就想等回来再告诉他,但是当告诉他怀孕的时候,他却说已经有了三个孩子。得知此事之后,王女士的情绪几近崩溃,而接下来发生的事情,让她更加大吃一惊!

  4月8号,他老婆因为要抚养费的事情,跑到了王女士店里,对她一顿打,那时候还报案了,至今未结案。王女士才知道她男朋友不但有三个孩子,而且俩人根本就没离婚,好像是因为财产问题,但是俩人已经分居并且是没有感情了。

  此时王女士的肚子一天天大了起来,但男朋友却成了一个没有离婚并且需要抚养三个孩子的人,这让王女士十分难以接受,二人也因为此事不断争吵!王女士曾经两次割腕,一次吃安眠药,她说现在不想要这个孩子了,但是流也流不掉,医生说得开具证明,如今她什么也不知道,只想尽快的拿回她的东西。

  由于王女士从前天晚上到昨天中午十二点,一直在大街上溜达或者休息,记者只好先试着将王女士送回家,也就是王女士与男朋友租住的地方。但是无论怎么敲门,始终无人回应。

  无奈之下,记者只好拨通了王女士男朋友赵先生的电话,然而双方在电话里争吵了起来。

  赵先生表示,王女士的母亲被女儿气的犯了病,自己正在回聊城看望老人的路上,但提到将怀孕近七个月的女友扔在大街上的事情,赵先生称,女友实在是太作了!哪个女人怀着孕动不动的就自杀,动不动的就离家出走,她是没事找事!

  赵先生表示,自己确实是已婚状态,并且已有三个孩子,但是,女友不能很好的和三个孩子相处,并且敏感多疑,才导致俩人频频吵架!她一句实话都没有,没法相信她,她以前就是KTV里的小姐,卖的,能做出什么好事来。

  对于正坐在门口,已经怀孕的女友,赵先生几乎是丝毫不关心,无论记者怎样劝说,赵先生表示都不想让女友进家门,不能先让她进去拿东西,让她回娘家再说。

  但是对于回娘家的提议,王女士最终拒绝了。考虑到王女士一天一夜没吃东西,记者随后从超市买了零食和矿泉水给她。王女士表示她先在小区等男友回家,等双方见面自己拿到东西后再做打算。(无线济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