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游777路“火车站—老商埠”支线和“千佛山—三大名胜”支线是在2016年以“泉水游”为特色开通的复古式铛铛车线路的基础上,分别以济南老商埠和济南“三大名胜”为特色而开通的旅游观光线路。

  (2/8)今天上午,游777路两条新支线开通

  (3/8)老艺术家现场来了一段山东大鼓《话说济南府》。

  (4/8)民国小哥“穿越”当司机。

  公交游777路开通“老字号商埠”支线、“三大名胜”支线(5/8)乘务员是民国范儿的美女

  公交游777路开通“老字号商埠”支线、“三大名胜”支线(6/8)新开通的两条支线仍然采用游777路复古式铛铛车的服务特色和票价政策,车内以老照片的形式图文展示济南老字号商埠、老街巷,提供明信片式旅游特色车票,实行一票通,执行一票非节假日当日两次乘坐优惠政策。

  公交游777路开通“老字号商埠”支线、“三大名胜”支线(7/8)游777路“千佛山—三大名胜”支线,在原游777路环绕大明湖、趵突泉两大名胜运营的基础上,经泺文路延伸至千佛山,将“三大名胜”串于一线,增设趵突泉、泉城广场、千佛山三站,以“领略城市风光、聆听老济南故事”为主题,沿途讲解26处“三大名胜”、老济南街巷故事。 该线路年运营时间为4月1日—10月31日,日运营时间为9:15—15:45,每小时一班,定点发车,沿途站点按时到站。

  公交游777路开通“老字号商埠”支线、“三大名胜”支线(8/8)“火车站—老商埠”支线在原线路的基础上,通往火车站,连接老商埠区,增设普利门、大观园、火车站广场、经二纬四、经二纬二等7站,以“探寻老字号,寻找老济南味道”为主题,沿途讲解39处济南老字号故事。 该线路年运营时间为4月1日—10月31日,日运营时间为9:00—16:00,每小时一班,定点发车,沿途站点按时到站。

来源:无线济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