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末的青岛,虽寒冷来袭,却又温暖无比,为期30天的旅游惠民月活动接近尾声。市南旅游局组织的惠民活动赢得了一片喝彩声, 城乡游、旅游进社区、免费游景点等吸引了市民的踊跃参加。青岛旅游惠民热潮蔓延在大街小巷、大小景点,犹如冬日里的暖阳,温暖了初冬时节的寒凉。

  就在刚刚过去的周末(11月27日),市南区旅游局特别组织了一场市南区旅游惠民·太平山空中漫步瞰青岛的活动,一百名通过青岛市市南区旅游局微信报名的市民免费畅游太平山。是日,和煦的阳光洒落在青岛如画的美景上,随着太平山缓缓前行的索道,参加活动的市民来了一场梦幻的空中漫步青岛,全程青岛山海美景映入眼帘,仿佛踩在仙境,如痴如醉。

  正逢周日上午,阳光洋洋洒洒的给初冬的青岛披上了一层暖意。参加活动的幸运中奖市民早早就来到位于中山公园的索道站的平台,一边欣赏着中山公园的美景,一边期待着本次空中漫步青岛活动的开始。

  活动还为本次幸运的中奖市民准备了公交卡作为礼品,市民都有条不紊的领取着奖品和活动标志三角旗,询问着活动,满满的都是对本次活动的期待。

  本次活动中还有不少可爱的小面孔,更是为本次活动注入新鲜活力。

  活动集聚了近百名市民游客以及摄影爱好者,虽然现场人群众多,可在市南旅游局的组织下显得井然有序,分组排列听取乘坐索道注意事项,领取索道票。

活动准备xianchang活动准备现场

  看看我们庞大的队伍,市民脸上洋溢着喜悦的微笑,温暖了冬日。

活动大合影活动大合影

  准备出发,来一场空中漫步,俯瞰大青岛的风景盛世。

空中漫步仙境,360°感受山海天空中漫步仙境,360°感受山海天

  “空中漫步”——太平山露天观景索道是青岛市唯一可从空中俯瞰新老市区景色的快乐产地,它全方位接近大自然,360°感受山海天。索道运行于青岛前海的制高点--海拔116米的太平山上(当年德国侵占命名为伊尔迪斯山,日本侵占期间为旭山,新中国成立后为祈求天下太平而名为太平山。)

“空中漫步俯瞰青岛”标志旗“空中漫步俯瞰青岛”标志旗

  活动标志的小旗,蓝红交相辉映,给青岛美丽的自然风光又增添了一抹绚丽色彩。

  “漫步”于空中青岛,可谓观山看海品青岛,看山峰错落有致,老城新都各显风采。而昨日的轻雾弥漫,给青岛披上了一层神秘的色彩,恰似坠入桃花源般的仙境,不亦乐乎。

 电视塔如海市蜃楼般映入眼帘。 电视塔如海市蜃楼般映入眼帘。
最美游客照最美游客照

  参与互动的市民游客,脸上洋溢着欢乐,小编随手抓拍了一些最美“瞬间”,快来看看有没有自己的身影~

  此次“空中漫步俯瞰青岛”的市南惠民月太平山索道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参与,借助乘坐太平山索道,带市民游客从新的角度领略了初冬青岛的秀丽景色,展现了青岛多方面的美,使惠民月活动得以升华,在惠民月活动的绚烂画布上,增添了又一笔亮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