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8日,由山东泰山啤酒有限公司与新浪网共同主办的“品质生活下 啤酒消费需求大趋势”高峰论坛将在中国•福州丽景假日酒店举行。

  论坛当日,中外酒业大咖齐聚,酒类营销专家、营销培训资深讲师方刚,山东泰山啤酒有限公司技术顾问格哈特•卢特哈德,山东泰山啤酒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开利,前《华夏酒报》总编辑、今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现任总编辑吴贤国,新浪山东总经理韩韬,中国经济网市场部常务副主任、中经网(福建)传媒公司总经理杨长福等业内资深代表将受邀参与。此界论坛会将以“品质生活下 啤酒消费需求大趋势”为主题,聚焦中国啤酒市场最新走势,就我国啤酒目标消费者消费行为、社群经济时代下的粉丝运营模式、山东泰山啤酒成功营销经验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据主办方透露,本次论坛会除了“百家争鸣”式的专业交流外,还会特邀来自德国的格哈特•卢特哈德先生和来自中国的方刚先生一起,就中德啤酒生产工艺、消费方式等产异化问题进行了创意性对比解读。据了解,已经83岁高龄的卢特哈德先生有着近60年的酿酒经验,1997年他来到山东泰山啤酒有限公司担任技术顾问,秉承着对啤酒的热爱之情,对酿制工艺的匠心追求,这位德国老人用了近20年的光阴在山东泰安这片热土上实现着中国啤酒创新变革的梦想,推动着中德啤酒技术和文化的交流。而方刚先生在酒类营销方面具有20余年的销售经验, 2009年度曾被评为啤酒行业年度风云人物,他所带领的营销团队也曾获得营销界最高奖项——金鼎奖之最佳团队奖,他对如何做好市场、赢得终端、我国啤酒目标消费者消费行为选择分析等方面具有独到而深刻的见解。

  此外,特设的现场啤酒体验环节也将让与会嘉宾亲身品味到不同酿制工艺下的啤酒口感与风味差异。论坛还设立现场互动环节,山东泰山啤酒有限公司张开利总经理将现场为与会的酒类经销商们答疑解惑。

  据了解,本届高峰论坛会的召开将是推动“中国啤酒走向世界”梦想的又一硕果,也将见证中国民族酒业的世纪之路。在“以人为本、互惠互利、开拓创新”的经营理念下,山东泰山啤酒也将借助这一平台向中国乃至世界展示“匠心”精神及“创新”性经营理念。而随之开启的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也将对于中国市场经济的建设和发展、加快食品和副食品行业的改革开放步伐、促进企业技术进步、产品的升级换代、塑造名牌产品等方面页有着极其重要的推动作用。与世界分享中国品牌的力量与魅力,这不仅是一种民族使命,更是一种社会责任。

  10月18日14:00,新浪网天眼直播将会对论坛进行全程直播,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