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过后,泰安方特重磅升级,10月8日-31日打造万圣节,如果不想被群妖“捉弄”脱不开身,建议约上好闺蜜、拉上父母亲一起来“搞怪”,共同开启幽默轻松的万圣狂欢之旅。

  幽默欢乐的氛围装饰,有点“萌萌哒”

  泰安方特精心布置万圣节日气氛,力求给“大朋友、小朋友”带去非比寻常的独特体验。各种萌萌哒南瓜装饰应有尽有、各种糖果琳琅满目、各种整蛊鬼怪张牙舞爪、各种万圣街灯随处可见……万圣小丑上演“不给糖就捣乱”,给入园亲子家庭派发“万圣糖果”,万圣氛围“逗趣”而来,诸多体验充满神秘!

  魔星大咖狂欢秀,孩子们最爱看

  胖胖的大头鬼人偶、美丽可爱的公主人偶、调皮的无头鬼等卡通造型魔幻迎宾,神秘的大型魔术表演、逗趣的小丑互动演出、不定时出现恶魔的恶灵奇遇记、搞怪的恶魔互动……魔法万圣季,玩出新花样。

  四大鬼域、八大鬼系,视觉体验“超乎想象”

  “玛雅诅咒”、“鬼宅新娘”、“196恐怖医院”、“生化危机”特色万圣区域以精致的场景、逼真的音效、不定时出现的“妖魔鬼怪”……配合演艺人员的专业表演,带来真实的视觉体验,够胆你就来!

  鬼娃、吸血鬼、僵尸、幽灵、狼人、恐怖医生、女鬼、丧尸……处处搞怪,步步惊心!万圣季,泰安方特将被一大波“妖魔鬼怪”占领,更有声势浩大的百鬼夜行!恐怖中带着搞怪,幽默中藏着坏笑!

  搞怪美食令人垂涎欲滴

  在欢乐逗趣的体验之后,稍作休息来一杯搞怪的“吸血鬼饮料”、一份造型奇特的“骷髅饭”、还有更多“萌萌哒”风格的特色餐饮,美味挡不住!除了好吃的好喝的,方特还准备了各种精美的万圣季特色礼物。

  八大万圣夜场,体验万人狂欢

  自10月14日起万圣季夜场神秘开启!精彩的演艺互动、活力四射的激光舞表演、逗趣的妖魔鬼怪、多才多艺的鬼乐团、欢乐的百鬼派对,更有绚烂的烟花华丽绽放,五彩斑斓的光芒将园内照亮!与家人共赏绚丽烟花,是怎样一种体验?在闪亮的烟花下各种妖魔鬼怪会不会现原形呢?期待方特夜场为大家揭秘!

  万圣夜场定于10月14日、15日、21日、22日、28日、29日、30日、31日,每天营业时间为16:00—21:00。票价100元/人,1.5米以下的儿童免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