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杨洋、郑爽主演的《微微一笑很倾城》正在东方卫视热播中,引发网友热议。昨天(8月28日),由星珠文化承办的《微微一笑很倾城》济南粉丝见面会在丁豪广场举行。在电视剧中饰演小雨妖妖的刘颖伦和饰演猴子酒的崔航现身,引起粉丝的阵阵尖叫。在现场,刘颖伦和崔航与粉丝亲密接触,热情互动,进行抢椅子、心有灵犀、美食品尝等游戏,场面非常火爆。

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济南粉丝见面会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济南粉丝见面会  
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济南粉丝见面会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济南粉丝见面会

  刘颖伦自爆演戏看着对方的耳朵才不笑场 

  在现场,崔航和刘颖伦一出场就赢得了粉丝们的热情欢迎,虽然当天济南的天气很热,阳光很强,但是仍然有几百名粉丝来到现场,有的粉丝甚至是提前两三个小时就来了。

崔航 刘颖伦甜蜜对视崔航 刘颖伦甜蜜对视

  在谈到拍摄趣事时,崔航自己爆料说,在拍摄的时候,有一场他跟杨洋的棚内戏,是拍摄游戏里的一个场景,需要吊威亚,这也是他第一次吊威亚。开始试的时候,杨洋先来,非常帅气地从天而降。到他拍的时候,本来大家也在很期待地看着,希望也有一个帅哥从天而降。结果,由于没有经验,他从天上下来,直接坐到了地上,引起拍摄现场一阵阵大笑。

  而刘颖伦则表示,在拍摄中她饰演的小雨妖妖跟真水无香有一段视频是在天上飞翔,非常浪漫的。但是在拍摄的时候,因为饰演真水的张赫一直是一个非常搞笑的人,演这样的浪漫镜头很不习惯,所以他们只要一对眼神就会笑场,最后没有办法,整场戏她只能看着张赫的耳朵演下来。

刘颖伦和崔航与粉丝亲密接触刘颖伦和崔航与粉丝亲密接触

  崔航细心给粉丝打伞

  在见面会现场,崔航一直表现出绅士的一面。一开始玩“抢椅子”的游戏时,五个粉丝与他一起抢,开始几轮崔航都是稳稳获胜,到了剩下三把椅子的时候,一位女粉丝跟崔航坐到了一把椅子上。崔航非常有义气地让给了这名女粉丝,他笑说,“今天表现已经很好了,在广州和北京的时候,第一轮就被淘汰了。”

  在“心有灵犀”环节,刘颖伦队先进行游戏,而崔航队则在旁边等待。下午的太阳非常强烈,晒得大家睁不开眼。这时工作人员给崔航送上了这样伞,而崔航则非常体贴地给两名女粉丝撑伞,引得台上台下一片尖叫声。

崔航和刘颖伦还品尝了济南美食崔航和刘颖伦还品尝了济南美食

  见面会的最后,崔航和刘颖伦还品尝了济南美食酥皮烧饼、油旋、油条,崔航尤其称赞油旋好吃,又酥又脆,很适合看剧的时候吃。主持人笑说,以后这就是看剧专用零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