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婷出现在监控摄像头的图像保持右手前伸王婷出现在监控摄像头的图像保持右手前伸
据民警介绍,王婷走进了这条小胡同据民警介绍,王婷走进了这条小胡同
王婷失踪后,学校在附近张贴了寻人启事,并派学生多方寻找王婷失踪后,学校在附近张贴了寻人启事,并派学生多方寻找

  大众网菏泽12月16日讯(见习记者胡冰实习生姚文璨)今天下午,有市民拨打大众网菏泽频道新闻热线(0530-5122000)反映,菏泽医专大二学生王婷于昨天上午8时左右失踪,至今没有音讯。大众网记者了解到,王婷是济宁泗水人,性格内向,平时很少和同学交流,失踪前两天曾给母亲打电话,说已经买好1月15号放假回家的火车票。目前,王婷的家人已赶到菏泽寻找,警方也已经介入调查。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王婷是菏泽医专大二学生,今年19岁,身高157厘米。据王婷的舍友小鑫说,昨天上午7点左右,王婷起床后,没有洗漱也没带手机等物品,就离开了宿舍。中午下课后,王婷没回宿舍,舍友们没能联系到她,这才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就立即通知了班主任。

  得知消息后,王婷的班主任安排学生在学校寻找,未果后,立即通知了王婷的家人,并报了警。晚上10点,王婷的父亲匆忙从济宁泗水赶到学校。“女儿平时很听话,从来没有过这种情况,两天前,她还跟她妈妈打电话,说买好了1月15日放假回家的火车票。”王先生说。

  接到报警后,牡丹区警方介入调查此事。

  据办案民警介绍,王婷最后一次出现在监控画面里,是昨天上午9点左右,在大学路和太原路交叉口附近,王婷上身穿粉丝羽绒服,下身着黑色打底裤,脚穿绒靴,走进了岔口东侧的一条小胡同内。

  民警告诉大众网记者,在走访调查中,有市民在小胡同东侧的庄稼旁看到过王婷,称“她的走路姿势和精神状态都有点不正常,没敢上去和她说话。”王婷的同学表示,王婷性格内向,平时很少与同学交流,失踪之前没和同学发生争执,也没听说她有男朋友。

  如果您有王婷失踪的线索,请联系王婷的家人。王先生:15953705377、18854775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