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女子醉酒坠臭水沟 德州女子醉酒坠臭水沟
德州女子醉酒坠臭水沟 德州女子醉酒坠臭水沟

  齐鲁网12月25日讯 美女喝多了酒,竟然掉进了臭水沟里。临邑县公安局临盘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把救援绳套在她身上,将她拉了上来,几经周折把她送到了朋友家。

  民警赶到现场时,只见一名红衣女子一个人站在齐腰深的臭水沟中,不动也不说话,样子很是可怜。随后民警找来一根救援绳,本想让她自行栓在腰间救她上岸。可是没想到,这名女子拿着绳子却并不往身上系。民警只好把救援绳套在她身上,将她拉了上来。

  “抓着绳子,抓着绳子,慢慢拽啊,你家是哪个村的啊?”面对民警和几位热心村民的询问,这名女子却不肯透漏任何自己的信息。这让民警觉得有些不对劲儿。

  临邑县公安局临盘派出所民警李铭猛说:“从这个女子这个说话,我们闻到她身上有很大的酒味,而且我们问她一些问题,她答非所问。我们觉的这名女子应该是喝酒喝得有些过量了。因为天气比较寒冷,我们担心她身体承受不住就拨打了120电话。”

  120急救车赶到现场,可是女子却说自己没什么事,就是不肯上救护车。民警本想帮这名女子联系她的家人,可是女子提供的三个电话号码,不是无人接听就是空号。在岸上休息了一会儿后,这名女子似乎清醒了一些,在民警的搀扶下站了起来。

  临邑县公安局临盘派出所民警李铭猛说:“这个女子意识有些清醒,同意我们送她回家,当我们把她送回家的时候,发现她家里没人,她身上也没带家里的钥匙,进不去家。我们在询问的时候,知道她中午是在朋友家喝酒。”最终民警联系到了女子的朋友,几经周折把她送到了朋友家。(视频来源: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警方前线》原标题:美女喝醉酒掉进臭水沟 民警将其套住救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