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现场的几个小朋友表示,看见窃贼逃跑了(视频截图)婚礼现场的几个小朋友表示,看见窃贼逃跑了(视频截图)
在嫌疑人家里发现的礼金(视频截图)在嫌疑人家里发现的礼金(视频截图)

  齐鲁网济南12月11日讯 结婚是喜事,礼金不见影,这可让人够窝火的。临沂临沭的一家人,正忙活着迎来送往的大喜事,但婚礼还没结束,全家人就都沉下了脸,为什么呢? 装着刚收的17万元礼金的保险箱不见影了。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每日新闻》报道,婚礼当天,商某家人来人往,那叫一个热闹。洋溢在喜悦中的亲朋好友谁也没注意到,就一会的功夫,里屋的保险箱怎么就不翼而飞了?

  民警现场走访发现,婚礼现场还真有这么几个看热闹的小朋友看到了保险箱的去向。

  小朋友告诉记者,有两个人骑着摩托车走了。民警调取附近的监控录像,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陈某和张某。并在两人的住处搜出了几沓还缠着红绳的现金。

  两名犯罪嫌疑人交代,自己因好吃懒做、手头拮据,眼看婚礼现场人员混乱,趁人不注意,直接将装有17万元现金的保险箱搬了出来。

  犯罪嫌疑人陈某称:“他进去我给放哨的,然后看看有保险柜弄不出来,然后我又进去的,两个人抬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