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报讯 记者凌越、通讯员周琨报道:两个多月前的一天中午,不满18岁的小菲在广州一栋公寓内产下一名男婴。为了不让新男友知道,狠心的小菲将男婴从4楼的窗口扔下——一个无辜的生命悄然而逝!小菲也因此失去了人身自由。

  向新男友隐瞒孕情

  2013年11月,17岁的小菲在QQ上与茹某某认识并成为男女朋友,其间两人曾发生数次性关系。12月末,两人性格不合分手。今年2月,小菲发现自己怀孕,茹某某要求她打掉胎儿,但小菲不同意,茹某某也没有深究,此后两人没再联系。

  8月,小菲认识了新男友刘某某。交往过程中,刘某某发现小菲的肚子很大,问她是否怀孕,小菲怕新男友知道实情,就推说是腹部长了肿瘤。刘某某虽然起初也有一点疑惑,但因为小菲本来比较胖,就把这一怀疑抛到脑后。

  淡定将婴儿扔下楼

  10月5日晚11时多,小菲与男友刘某某一起到白云区大朗某公寓的4楼开房。次日凌晨3时多,小菲觉得肚子痛,不知自己将要生产。早上刘某某离开公寓前,小菲对刘某某说肚子痛,刘问她要不要去医院,她说不用,随后刘外出办事。由于小菲实在疼痛难忍,刘某某又回来给她买了止痛药,然后离开。到了13时许,小菲在洗手间产下一名男婴,小菲没有对孩子做任何处理,只是自己先洗了澡,又将地板上的血冲洗干净,然后找来一个红色塑料袋,将孩子装在袋子里。孩子仍在哭泣,小菲置之不理,最后将孩子提到卧室的窗口边,一松手,孩子就掉了下去。

  做完这一切,小菲很淡定,竟然回到床上继续睡觉,一直到下午刘某某回来。

  15时许,在公寓旁做外墙装修的工人听到哭声后,发现装在塑料袋中的婴儿还在动,马上打电话报警,男婴被送至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办完事回来的刘某某见到路边停着救护车,还有好多警察在那里,不禁心生好奇。他回到房间,发现地板上及洗手间里有几处血迹,于是叫醒小菲问她发生了什么事,是不是她生了小孩?小菲回答说没有,是她的肿瘤前两天做了手术造成的。刘某某接着问她楼下有救护车、警察,是不是和她有关?小菲也说不是,并叫刘某某不要管那么多事。晚上,小菲跟没事似的,跟刘某某出去和她的朋友一起吃饭喝酒唱歌。

  两天后被警方抓获

  8日下午5时许,犯罪嫌疑人小菲在白云区夏茅村煤气站附近,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白云湖派出所抓获。此时,婴儿亲生父亲茹某某从小菲发给他的手机短信得知儿子出生,但他不知道刚生下的婴儿被小菲从楼上扔下去致死。

  11月12日,白云区人民检察院以故意杀人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小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