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试车导购 > 正文

标致3008悦然畅驾之旅 丽江惊艳启动

http://linyi.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24日14:45    字号:

    【新浪汽车临沂讯】2012年12月15日,东风标致3008悦然畅驾之旅全国媒体试驾活动在美丽而浪漫的云南丽江盛大开启。此次试驾活动,是东风标致3008继广州车展首发之后的第二级“冲击波”,也是元月正式上市前的产品深度沟通。整个试驾活动无论从试驾路线、活动环节、场地设置、场景搭建、物料设计,均围绕3008的三大核心卖点“特美好T.M.H.”(THP澎湃动力欧系操控;Mirage幻影式战斗机驾驶舱;Hobby休闲生活方式)展开,使来自全国近280名媒体朋友无论所见所感都对3008的卖点产生深刻印象。

00

    此番3008媒体试驾活动的起点定在了与3008一样拥有法国血统的丽江铂尔曼度假酒店。初临酒店的媒体朋友,一经踏入酒店正门,一台红色3008便映入视线,在丽江明媚的阳光下,这红色显得格外抢眼,当时就有媒体赞叹:“嗯,这车红色的很好看。”同时,曼妙、浪漫的酒店环境也使受邀媒体纷纷拿起相机,将万里无云的蓝天下,3008的现代设计与酒店古典风格的融合留存下来。在仰头即得的玉龙雪山面前,一切都显得如此清丽和煦,没有丝毫的暴发或突兀之感。 

0

    而这辆在白色立体LOGO旁的3008悠然而惊艳地大展凌波微步,恰到好处又猝不及

    防地震撼了所有来宾。震撼,这个字眼远离城市的生活已久,今日竟突然驾临,实属美妙。 

    就这样,在这个靠近束河古镇,安静却不失优雅的度假酒店里,媒体朋友们开始了整个试驾旅程。东风标致照顾着每一位专属贵宾的诚意,也让众多媒体朋友赞叹不已。 

0

    本次3008悦然畅驾之旅,以铂尔曼酒店为起点,途中以玉龙雪山雪山高尔夫会所为午餐场所,还特别设置了可体验Grip Control 多路况适应系统的户外乐园,全程共计120km,涵盖了国道、省道、山道、景区道路以及城市道路等多种路况,沿途经过丽江景观大道、大研古镇、玉龙雪山、玉液湖、牦牛坪等丽江特色景点。 

    试驾现场,媒体朋友们通过直线加速体验了东风标致3008的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的强劲动力,并感受在急加速时发动机与变速箱的响应性。 “E动战略”的核心产品1.6 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在试驾过程中表现完美,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让试驾者在行驶中最快的获得充足动力,无缓冲起步,高速巡航时的后程发力又有自然吸气的厚重感,与之配合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速度快也更为稳定。平顺而充沛的动力输出让东风标致3008在媒体眼中的印象增色不少。与此同时,在特别设置的考验项目中,Grip Control 多路况适应系统也为试驾者提供了轻松智能化的越野体验,利用沙地、泥地以及碎石地等多样的路况试驾体验,东风标致3008的“T+G”城市SUV黄金组合得以更直观的一一展现。

000

    白天的试驾结束后,以“特美好”为主题的晚宴,让整个活动在轻松、欢乐的气氛中推向高潮。在享受BBQ美味的同时,还设置了精彩的“特美好”主题摄影游戏,媒体朋友们纷纷表达了对3008三大核心卖点的理解,其中更不乏创意之士。

    悠悠的脚步,和善的面孔,唯美的丽江,让人忘记了时间,甚至忘记了自己。而束河古镇前那经历了历史沉淀却依然显得古朴淳厚的天空之下,阳光也显得如此温暖、喜悦。秀丽的风光和东风标致3008现在、时尚的欧式外观设计,在整个试驾过程中融合成一道独特的风景线。由外,迷人的沿途风景让媒体朋友们在试驾过程中一饱眼福;由内,3008的幻影式战斗机舱设计无论风格和质感都在媒体眼中绽露锋芒。此外,HUD平视显示系统也格外引人注意,成功拓展了信息安全的优势,同时又大大提升了科技感。东风标致3008,让驾驶者在享受驾驶乐趣的同时也在诠释自己的个性。

    在本次丽江悦然畅驾之旅之后,东风标致3008将在明年一月正式登陆国内SUV市场。凭借此次试驾的完美表现,加上众多媒体的赞扬与认可,相信东风标致3008这款即将上市的高性能欧系都市SUV会在其细分市场的激烈竞争中获得消费者的青睐。

    临沂睿狮汽东风标致4S店

    经销商微博:http://e.weibo.com/u/2582574462@东风标致临沂睿狮4S店

    销售电话:0539-2778017

    店面地址:山东省临沂市双岭路路西段义堂京沪高速公路出口东150米

了解更多临沂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王迪)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