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试车导购 > 正文

原创新时代自主品牌“代表作”PK大作战

http://linyi.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30日11:22   新浪汽车临沂站 字号:

  【新浪汽车临沂讯】自主品牌汽车经过数年的市场积累以后,已经获得了比较广泛的认可,从现在的形势来看,自主品牌汽车的崛起同样势不可挡。自主品牌汽车从研发水准、生产设备、管理到产品素质等发生的蜕变,产品实力已今非昔比。

1

  既然今天要做的自主品牌导购,那不得不说的就是奇瑞A3、吉利帝豪EC7、江淮和悦长城腾翼C30这4部三厢车被确定为“参赛选手”。这4个品牌都有很宽的产品线,但既然称得上“代表产品”。我们要求它们不仅技术要够新,而且定位要够主流。下面我们就具体的看一下他们的介绍吧!

  车型推荐一:奇瑞A3

  官方指导价:7.58-10.08万元

      外观方面:奇瑞A3的设计风格之所以能够得到很多人的认可,与他偏欧洲的设计理念密不可分。流畅平顺的车身线条,令整车极具轿跑风范。后视镜上配备了镀铬条,除了装饰作用外,夜间会车也可起到反光作用。五幅式铝合金轮毂造型动感十足,彰显运动气息。尾部设计紧凑运动,C字型尾灯是当下比较流行的尾灯设计风格。

    内饰方面:奇瑞A3的内饰的设计更加趋向于对运动的追求,整体布局清晰简洁,中控台的样式营造出运动感,并将车厢前排分为两个独立的区域。采用灰色和米色搭配。安全上全系标配ESP防侧滑稳定系统。其次1.8L及2.0L全系标配6气囊,也就是除原有的正副驾驶位的气囊外,又在两侧的A、B柱上加装了安全气帘,有效地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

      动力方面:奇瑞A31.6车型搭载了直列4缸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7.5KW/6150rpm,最大扭矩达到147N·m/4300rpm,动力性能出色。配合5档手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为5.1L,燃油经济性良好。

  编辑点评:奇瑞A3外型时尚饱满,新款A3在内饰上做了较大修改,比老款更实用干练,新换装的1.6DVVT发动机做到了动力性和经济性的完美统一,多连杆悬挂ESP安全系统为全车的操控性和安全性做了较大提升,四年或12万公里的超长质保充分体现了商家对这款车的自信。综合来讲,奇瑞A3是一款综合性价比很高的家用紧凑型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了解更多临沂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长城C3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汽车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