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优惠促销 > 正文

原创上海大众途安优惠15000元 现车销售

http://linyi.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22日06:00   新浪汽车临沂站 字号:

  【新浪汽车临沂讯】金羊上海大众店内,现推出现车优惠:途安最高优惠15000元,还有优惠二重享:二手车置换享受3000元补贴,更有金融信贷方案:1-2年零利率,截止到10月30号。还有更多惊喜,欢迎到金羊上海大众4S店内详询!

1

  外观方面,新途安在保持稳重大气特点同时,增加了诸多时尚动感的设计元素。大众风格的水平横拉式镀铬格栅 配以钢琴黑饰框,简约时尚而大气;两侧延展向上而微翘的熏黑大灯,又蕴含着一种运动气质。整体线条、结构简洁明快,寥寥几笔,将新途安前脸勾画得纯粹、稳 重而又不失个性。

  内饰方面,途安的米黄色内饰色泽明亮。车内设计给人的印象可用简洁二字形容。车内空间很大,头、肘、腿部都有足够的活动空间。仪表板上有两大两小共四块圆形表盘,分别显示了发动机转速、车速、水温及油量。车辆的其他信息就都交由表盘正中的方形显示屏来提供。

  动力方面,"TSI+DSG"黄金搭档的搭载无疑是新途安的最大亮点。TSI发动机代表世界发动机顶尖技术,拥有涡轮增压缸内直喷两大核心技术,还蕴含E-Gas电子节气门、进气可变正时、凸轮轴驱动静音链条、流量随动调节燃油系统等多项先进技术,低速高扭的特性十分突出。其额定功率达到96kw,可以在每分钟1750~3500转时持续输出高达220 N·m的最大扭矩,扭矩之高、最大扭矩范围之宽广远远领先同级别车型,这款发动机真正实现了高效、节能、环保的完美结合。

  临沂金羊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微博:http://weibo.com/u/2639184921 @临沂金羊上海大众4S店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解放路207号

了解更多临沂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途安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汽车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