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优惠促销 > 正文

上海大众全新朗逸 最高优惠15000元

http://linyi.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16日06:00   新浪汽车临沂站 字号:

  【新浪汽车临沂讯】近日,编辑从金羊上海大众店内了解到,现推出现车限量优惠:全新朗逸最高优惠15000元,二手车置换享受5000元补贴,同享1年零利率或2-3年低利率,截止到10月30号。还有更多惊喜,欢迎到金羊4s店内详询!(1.4T手动豪华,1.4T自动豪华。1.6L自动舒适)

1

  一款车的操控体验代表了它的造车水平,面对消费者日渐提升的驾驭需求,全新朗逸先进的智能化操控技术不仅让驾驶变得更加轻松,同时也为车主带来了安全、高效的汽车驾驭体验。全新朗逸搭载了独特的HHC坡道起步辅助系统,确保车辆行车的舒适性和操控的安全性。尽享领先科技带来的安心乐驾;越级配备的定速巡航系统,高速行驶时彻底解放右脚,让长途旅行变成悠然自如的驾乘享受。

  安心不仅源于轻松,也在于未雨绸缪的周全呵护。全新朗逸搭载的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能够自动对驾驶员操作意图和车辆行驶状态进行不断比较,并根据计算结果对各车轮进行动态制动调整,修正行驶轨迹,保持车辆的行驶稳定性,避免危险情况发生,在瞬息万变的路况中安享驾驭无忧体验。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在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谁能够将最先进的技术融合进自己的产品中,谁就能够占得市场的先机,全新朗逸正是凭借着对技术的前瞻应用,在竞争激烈的A级车市场拔得头筹。在技高一筹的实力推动下,相信将有越来越多的车主体验到全新朗逸所带来的智慧生活。

  佳轮集团——上海大众金羊4S店

    新浪400免费电话:400-650-2206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2639184921 @临沂金羊上海大众4S店

    地址:临沂市兰山区解放路207号

了解更多临沂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朗逸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汽车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