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新车到店 > 正文

斯柯达昕动将推RS版 1.4T发动机+双离合

http://linyi.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07日10:08   来源:网通社 字号:

  

  上海大众斯柯达在2013年广州车展期间亮相了昕锐两厢版车型——昕动,作为斯柯达的第二款两厢车型,这款新车的上市时间也被提上了日程。上海大众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经理、上海上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贾鸣镝先生曾表示:斯柯达昕锐两厢版车型将在今年国产。近日网通社从工信部获取了斯柯达昕动的相关信息,新车将搭载1.6L和1.4T两款引擎,1.4T版昕动有望为斯柯达的“RS”版产品。与此同时我们走访了北京地区多家上海大众斯柯达4S店后了解到:斯柯达昕动将在今年4月正式上市,1.4T车型将匹配大众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

  斯柯达昕动将于4月上市

  

  

  斯柯达昕动的市场定位要高于现款晶锐车型,该车也有效的和全新桑塔纳捷达形成明显的差异化,对于两个品牌的区别贾鸣镝曾表示:“在与大众品牌的区分上,斯柯达主要是针对家庭生活需要方面,一些细节会在产品工艺里反映出来。”昕动的国产也有效的满足时下年轻消费者对于时尚、家用两厢车的购车需求,这款新车将在下月正式上市,届时将帮助斯柯达冲击更高的销量,而运动版则可满足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昕动RS”将搭载1.4T+DSG 扩充RS产品线

  

  动力方面,斯柯达昕动将搭载1.6L和1.4T两款发动机,两款引擎型号均为大众最新的EA211系列,最大功率较上一代EA111有所提升。据悉,与1.6L发动机相匹配的则是5速手动以及6速度自动变速器,与1.4T引擎匹配的则是5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而1.4T引擎最大功率为96kw。

  

  斯柯达在华已推出了明锐RS车型,主打A级运动轿车市场,此次上市的昕动在常规版车型基础上将推出一款搭载1.4T引擎的“RS版”车型。届时斯柯达旗下运动版车型将增至为两款,分别主打不同级别的市场,而“昕动RS版”将以更加亲民的价格获得更多消费者的关注。

了解更多临沂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昕锐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爱车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