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新车到店 > 正文

广汽菲亚特致悦3月7日上市 邓紫棋现场助阵

http://linyi.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04日06:00   新浪临沂汽车 字号:

  

  广汽菲亚特此前正式带来了旗下首款两厢轿车致悦,作为菲亚特与广汽集团合作后,在华投产的第二款产品,其将主要针对年轻时尚的消费者,从而与目前已经上市销售的菲翔在市场中形成差异化。近日网通社从广汽菲亚特官方了解到:致悦将于3月7日正式上市,届时包括新生代天后G.E.M。邓紫棋以及李晨等华谊时尚众明星也将莅临现场助阵。

  邓紫棋等明星助阵 广汽菲亚特致悦上市

  

  

  根据广汽菲亚特官方的相关规划,旗下首款两厢轿车将于3月7日在上海世博会展中心正式上市。同时,由广汽菲亚特与华谊时尚联袂举办的旨在挖掘未来风尚新星的“新锐新偶像 Fashion New Icon”选秀活动亦将炫目启动。届时,新生代天后G.E.M。邓紫棋将惊艳亮相并倾情献唱天籁之音,李晨、秦舒培、母其弥雅、刘力扬、歌浴森等华谊时尚众明星也将莅临现场助兴。

  搭载1.4T引擎 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

  

  在动力方面,广汽菲亚特致悦与菲翔采用了相同的1.4T-Jet增压发动机,并提供了高低功率两种不同版本供消费者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和88kW,峰值扭矩则各自达到了230N·m以及206N·m。相比菲翔所采用的6速双离合变速器而言,致悦在传动系统上升级为7速双离合变速器,使其拥有更为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两厢紧凑型轿车作为目前在国内较为火热的细分市场之一,多款热销三厢车型推出了相应的两厢衍生版本。其中雪佛兰科鲁兹掀背版以及福特福克斯两厢等车型已在该市场站稳脚跟,而未来广汽菲亚特致悦上市后,则将与上述车型相竞争。在尺寸方面,致悦长/宽/高分别为4545mm/1850mm/1475mm,轴距则达到了2708mm,除高度仅比科鲁兹掀背版短2mm外,其余数据均占有优势。

了解更多临沂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致悦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爱车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