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新车到店 > 正文

东风标致408将换代 动力/外观全面提升

http://linyi.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20日06:00   来源:网通社 字号:

  【新浪汽车临沂讯】根据东风标致发布的“升蓝计划”,2015年前将发布6款新车。在今年投放了3008和301两款车型后,东风标致总经理吕海涛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对明年的产品投放规划透露:“明年标致408车型将会换代,不是简单的推出改款。”他还表示,东风标致全新408将在外观和动力上有着全面的提升。

  自2010年东风标致408在华推出后,该车已上市销售4年的时间,按照法系品牌4、5年车型换代的惯例,东风标致408车型已临近换代周期。对此吕海涛认为,“其实这款车型可以叫做409,因为与408完全不同是两代车的概念”。据悉,新408将在动力系统上有着全面的升级,将新增1.6THP增压发动机的车型。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0kW,峰值扭矩达24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408目前是东风标致旗下的高端A级车,定位高于301、307以及308三款车型。这样的产品组合也使得东风标致成为A级车细分市场中唯一一家布局四款车型的合资品牌。与北京现代、东风日产等品牌相比,东风标致拥有更加紧密的产品阵容。其中在根据“升蓝计划”所公布的信息,2015年东风标致的产品覆盖将达市场规模的75%。

  在竞品车型方面,全新东风标致408将与大众速腾福特福克斯等车型对标,竞争高端A级车的细分市场。在搭载1.6THP发动机后,该车的竞争力相比现款车型有着更多的动力选择。加之408拥有同级最长轴距的优势,令其成为这一市场的佼佼者。

  2014年标致408与小SUV-2008将成为东风标致的重点车型,吕海涛还表示:“明年是升蓝计划的第二年,东风标致在产品方面储备非常丰富,销售目标依然是我们升蓝计划的三年倍增,明年的销量增长将要达到26%以上”。今年前三季度,东风标致共计销售201,273辆,同比增长30.40%。

了解更多临沂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标致408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汽车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