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新车到店 > 正文

日产推骐达运动版将搭1.2T 竞争高尔夫

http://linyi.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18日06:00   来源:网通社 字号:

  【新浪汽车临沂讯】根据日产公布的“POWER88”战略规划,将在2016年前全球投放51款新车型。其中针对A级两厢车的细分市场,日产将进行更加全球化的布局。日前,日产全球产品策划负责人安迪·帕尔默(Andy Palmer)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日产将于2014年秋季推出一款全新A级掀背车,并提供一台1.2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全新A级两厢车定位运动两厢车,将与目前市场上主流的两厢车高尔夫展开竞争。

  在现阶段主流的A级车市场中,各大车企在仅布局一款两厢的A级车。以大众福特为例,在这一细分市场中推出的是高尔夫和福克斯。日产即将推出的全新A级两厢车定位偏向于运动,目前在售的骐达定位于家用两厢车。待新车推出后,日产将成为在紧凑细分市场布局2款两厢车的品牌。安迪·帕尔默还表示,这款全新的A级两厢车为全球车型,将在全球各大市场投放。

  2014年日产将在全球投放多款新车,包括新逍客新奇骏以及全新A级两厢车等。这些新车型都将基于全新CMF模块化平台打造,该平台可使新车共享众多动力元件,并降低成本。其中全新A级两厢车将通过共享CMF平台的发动机模块,与新逍客共同搭载全新1.2T发动机。

  据悉,这款全新1.2T发动机最高功率可达83kW,峰值扭矩达190N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7升/百公里。此外,由于该车定位偏向于运动,动力方面也将提供1.6L和1.6T两款高功率发动机。与上述发动机相配的将是一台CVT变速箱

  全新的A级两厢车与骐达不同的是,该车的外形设计更为时尚动感,针对的消费用户群体也锁定为年轻消费者。目前市场上热销的紧凑两厢运动车,主要包括福克斯、高尔夫以及英朗XT等。这款新车上市后,如何形成自身独有产品竞争力,将成为该车热销与否的关键。

了解更多临沂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骐达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汽车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