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新车到店 > 正文

丰田将推A0级旅行车 基于新威驰打造

http://linyi.auto.sina.com.cn    2013年11月15日06:00   来源:网通社 字号:

  【新浪汽车临沂讯】全新一代威驰在海外市场上市后,国产版车型也于月初正式上市,丰田未来还在基于该车规划更多元化的产品。近日网通社通过查阅相关资料了解到:丰田正计划推出一款基于全新威驰打造的A0级旅行版车型,动力方面有望与新威驰采用相同的动力总成。

  新车或与新威驰共享动力系统

  据了解,丰田这款全新车型是基于第三代威驰所打造的衍生车型,其所定位的A0级旅行车在目前汽车市场中种类并不是很丰富,可选择余地比较小,这款车型的到来势必会使消费者拥有更多选择。

  本月初上市的全新威驰搭载的则是全新的1.3L和1.5L双VVT-i技术的发动机,动力性能较之第二代威驰有所提升。双VVT-i技术是对进气门、排气门的同时调整。根据全新威驰研发人员友成康三先生介绍,代号为5NR-FE的1.5L发动机是专为中国市场研发,最大功率79kw,峰值扭矩140Nm,油耗也有望最高下降19%。

  新车将与IBIZA旅行版相竞争

  相比于西雅特IBIZA旅行版,丰田将要推出的这款A0级旅行车在品牌上无疑占有很大的优势。至于动力方面,丰田汽车还没有公布关于此车的任何信息,竞争对手IBIZA旅行版的1.4T引擎则可以提供110kw的动力表现。

了解更多临沂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汽车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