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新车到店 > 正文

奔驰S级Coupe亮相法兰克福车展(2)

http://linyi.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11日16:34   新浪汽车临沂站 字号:

000

    在车身尺寸方面,S级Coupe概念车车长5050mm、车宽1925mm、高1410mm,轴距为2946mm。虽然其定位是一款双门硬顶跑车,但毕竟是基于新一代的S级所以,有着如此庞大的车身尺寸也不意外,它就是一辆讲求舒适感的豪华跑车。此外,在轮圈的配置,奔驰还为其配备了一套21英寸的铝合金轮圈以及前265/35 R21、后轮295/35 R21的轮胎

0000

 在动力部分,S级Coupe概念车将装配一具4.6升V8汽油引擎,其最大功率输出为455马力,峰值扭矩为700牛米。由此数据来看,这具引擎应该就是出自M278系列,其在W222 S500、现款的CLS500以及CL500上都有所配置。只不过,在CLS500和CL500功率略低。看来新一代S级Coupe将会在动力表现上和现款CL级保持相当。预计其AMG版本车型也应该是装配那具S63 AMG所使用的6.2L V8双涡轮增压引擎,以及S65 AMG所采用的全新6.0L V12引擎。 

0000

  在其它配置方面,奔驰还未为S级Coupe概念车装备了魔法车身控制系统(Magic Body Control system),这套系统将通过车头安装的两台3D摄像头来监控车前50米的路况,车载ECU再通过实时回传的信息根据前方不同的道路情况对车辆的悬挂系统进行调节,从而保证车辆始终是有着适合路面行驶状况的舒适性的。

0000
0000

  总体上说,和新一代的W222/V222 S级一样,新一代的S级Coupe量产版也将会为未来的豪华舒适性跑车市场带来新的变革。我们还是先期待这款新产品的量产版的最终到来吧。

    临沂远通之星奔驰4S店

    新浪400免费热线:400-625-5376

   电话:(0539)2999 999

    新浪微博/网上4S店:http://e.weibo.com/2288395223 或@临沂远通之星奔驰4S店

    店面地址:山东临沂临沂市蒙山大道与沂河路交汇处西1公里路南(远通国际汽车会展中心)

    远通之星官方网站:http://www.lyyuantong.mercedes-benz.com.cn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了解更多临沂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奔驰S级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爱车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