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新车到店 > 正文

斯柯达明锐旅行版四驱公布完整动力配置

http://linyi.auto.sina.com.cn    2013年05月07日06:00   新浪汽车临沂站 字号:

  自从被德国大众(VW)收至麾下成为子品牌,斯柯达(SKODA)一直在努力完善自己的车型体系。今年的日内瓦车展,斯柯达更是发布了旗下的第四代全新的明锐(Octavia)车型,同时其旅行版的斯柯达明锐(Octavia)Combi也在同一时间全球首演,近日,斯柯达原厂终于完整公布了明锐(Octavia)Combi 4x4的动力详细规格。

  2014斯柯达明锐Combi 4×4

  外观方面,四驱型旅行版明锐(Octavia)Combi 4x4相比之前的一般版本的前驱车型拥有更为冷静成熟的全新家族式的外观设计,后备箱盖下方多了“4x4”的镀铬金属字样,车辆内部的铺陈设计基本没有太多的改变,新一代车型车身比以前有所加长,由此带来的内饰更为宽敞的空间享受。

  2014斯柯达明锐Combi 4×4

  动力性方面,斯柯达(SKODA)原厂一共为这款旅行版明锐(Octavia)Combi 4x4提供三款车型选择,首选的是一款搭载排量为1.8升的TSI Green TEC直列四缸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最大180马力(132Kw)的功率输出和高达280牛米的峰值扭力的汽油发动机车型。搭配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有着227km/h的最高电子限速和7.5秒的0-100km/h的起步加速破百好成绩。另外两款则是欧洲市场的柴油发动机车型,一款搭载排量为1.6升的TDI Green TEC直列四缸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05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极速上看188km/h,有着11.7秒的0-100km/h的百公里起步加速水平。另一款是搭载2.0升排量的TDI Green TEC直列四缸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32.7牛米,极速213km/h,0-100km/h破百有着8.7秒的良好成绩,两款柴油版车型均配备有六速手动变速箱

  2014斯柯达明锐Combi 4×4

  旅行版斯柯达明锐(SKODAOctavia)Combi 4x4最大的亮点就是搭载了全新的四轮驱动系统,同时配备了新一代Haldex 5的耦合器,此外还在车辆的前后轴上各自安装了一个差速器,具备电子差速锁EDL(EDL:Electronic Differential Lock)功能。EDL电子差速锁的主要功能就是在车辆车轮出现打滑的情况下继续维持车辆个轮胎的抓地能力。新一代的4x4系统的结构除了质量轻结构稳定之外,在一般驾驶状态下电脑会将动力主要分配在前轮,以此来提报车辆的然后经济性能,电脑会自动监测四车轮的运行状态,当车辆需要较高的抓地力度时,电脑将会自动将动力配备给后传动轮。

  2014斯柯达明锐Combi 4×4

  除此之外,旅行版斯柯达明锐(SKODA Octavia)Combi 4x4除了燃油经济性能较为突出的Green TEC发动机之外,标配Star-Stop发动机怠速自动启闭系统级车辆刹车自动能量回收系统,而这些使得旅行版明锐Combi 4x4的燃油经济特性和二氧化碳的排放表现更加突出。

  2014斯柯达明锐Combi 4×4

  据悉,作为2014版的斯柯达(SKODA)旅行版明锐(Octavia) Combi 4x4新车,按照原厂的投产计划将会于今年6月份率先在欧洲市场上市销售,而未来国内引进车型将主要以汽油版的明锐(Octavia) Combi 4x4为主。(编译/xiaoqqq)

了解更多临沂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明锐-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续宗晶)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