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新车到店 > 正文

本田思域旅行版谍照曝光 将亮相法兰克福

http://linyi.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09日06:00   新浪汽车临沂站 字号:

  本田思域旅行版谍照曝光

  日前,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本田思域旅行版量产车进行测试的首批谍照,其概念版已经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亮相。据悉,这款量产版的思域旅行车将会在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亮相,并将于明年一季度在英国上市销售。

  本田思域旅行版谍照曝光

  这款量产车看上去非常像概念车,不过前脸的设计将会变得柔和一些,车灯也不会那么华丽。但是尾部低低的车顶轮廓线将得以保留,还有C柱处的巨大车窗。

  此外,一些富有特色的特征也将出现在量产车上,例如尾灯的形状以及横跨整个后背箱盖的红色灯条。

  本田思域旅行版谍照曝光

  本田没有声称该车拥有同级车中最佳的载货空间,而是形容这款思域旅行版的载货能力接近最佳。预计该车会拥有一些巧妙的细节设计。思域的布局(油桶在前座的下面)意味着,这款旅行版车型将拥有一个非常平的行李箱地板。

  概念车整洁的车顶栏杆也将应用到最终的量产版车型上,这里拍到的这辆原型车舍弃了概念车的中央排气管设计,并且配备了一个尾部挡风玻璃雨刷器。

  本田思域旅行版谍照曝光

  本田已经证实,这款旅行版车型将会与思域掀背车一起在位于斯温顿的HMUK工厂投产,预计这款旅行版车型将会占思域总销量的大约20%。

  动力方面,这款思域旅行版车型的发动机阵容将包括本田的新款118 bhp 1.6升i-DTEC柴油发动机,尽管目前尚无数据发布,但是这款发动机的排放可能会低于100克/公里。另外,该车还可能会提供一款2.2升的柴油发动机以及1.4升和1.8升的汽油版车型。一款以福特福克斯ST旅行版为竞争对手的Type-R版车型据称也在考虑当中。(Sally Wang1编译)

了解更多临沂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思域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续宗晶)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