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新车到店 > 正文

全新奔驰CLA英国上市 起价2.4万英镑

http://linyi.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20日06:00   新浪汽车临沂站 字号:

  全新奔驰CLA入门豪华轿车从即日起开始接受订单,在英国市场的起价为24,355英镑(约合人民币22.9万元),旗舰版售价31,555英镑(约合人民币29.6万元)。

全新奔驰CLA

  这款基于奔驰A级打造的CLA四门Coupe拥有两款发动机和两种配置(Sport和ATAG_MARK_TYPE_1_3 Sport)可选,入门版本为售价24,355英镑的CLA 180 Sport,使用柴油动力的CLA 220 CDI Sport售价29,355英镑(约合人民币27.5万元),两款发动机差价五千英镑。Sport与AMG Sport两种配置的价差为2200英镑。

全新奔驰CLA

  入门动力搭载1.6升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拥有120 bhp最大马力,CLA 180的百公里油耗为5.7升,百公里加速耗时9.3秒。CLA 220 CDI标配七前速自动变速箱,168 bhp输出的2.1升直列四缸柴油发动机带来了百公里4.6升的低油耗,并且百公里加速耗时仅为8.2秒。

全新奔驰CLA

  Sport作为CLA的标准配置,提供了舒适型悬架系统、18英寸合金轮毂、运动型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AMG Sport在Sport的基础上换装运动型悬架和AMG 18英寸五幅合金轮毂,增添AMG车身套件。Sport和AMG Sport分别加价1970英镑和1640英镑便可增添豪华选装包,获得真皮仪表台、丝绒地毯、电加热前排座椅。此外,还提供了五种金属漆供选择。(Miura)

了解更多临沂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奔驰CLA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续宗晶)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