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新车到店 > 正文

2013款嘉年华ST英国上市 16995英镑起售

http://linyi.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14日06:00   新浪汽车临沂站 字号:

  2013款嘉年华ST英国上市 16995英镑起售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福特于日前在英国发布了其2013款嘉年华ST。该车目前已经在英国推出上市,售价为16995英镑(折合人民币约15.7万元)起。

  2013款嘉年华ST英国上市 16995英镑起售

  这款掀背车被形容为福特公司有史以来“最快、最运动”的小型车。该车独特的设计特征是其极具侵略感的车身大包围:包含经过改进的保险杠、尾部扩散板以及一个安装在后背箱上的扰流板。此外,该车还具备了蜂巢式的前格栅嵌入物以及注入LED元素的前大灯。

  2013款嘉年华ST英国上市 16995英镑起售

  运动的设计元素延续到了驾驶座舱内部,因为这款掀背车配备了Recaro座椅、一个运动式方向盘以及假的碳纤维装饰。其他的亮点设计包括铝合金踏板以及能够将发动机噪音传导至驾驶座舱内的“Sound Symposer”。

  动力方面,新款嘉年华ST搭载的是一款1.6升的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动力输出为182马力(134千瓦),峰值扭矩输出为240牛米(177磅-英尺)。与发动机相连接的是一款6速的手动变速箱,可使该车型在6.9秒的时间内从0提速至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最高时速可达137英里/小时(220公里/小时)。在燃油效率方面,购车者可以期待达到平均47.9 mpg英国(5.9升/百公里)的燃油经济性,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为138克/公里。

  2013款嘉年华ST英国上市 16995英镑起售

  在操控性方面,新款嘉年华ST配备了一个经过运动调整的悬挂系统、升级的扭矩矢量控制系统(eTVC)以及一个三模式的电子稳定性控制(ESC)系统。此外,该车还具备了经过重新调整的弹簧/阻尼器、降低的行驶高度、经过改进的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以及经过改良的刹车系统。(Sally Wang1编译)

了解更多临沂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嘉年华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续宗晶)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