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新车到店 > 正文

青年莲花新款L3 将“换装”三菱发动机

http://linyi.auto.sina.com.cn    2013年02月19日06:00   新浪汽车临沂站 字号:

  【新浪汽车临沂讯】随着今年2月1日北京开始实施京V排放标准,各车企均已纷纷更换符合这一排放标准的发动机,而青年莲花旗下的L3车型则因发动机排放不达标,目前其已无法在北京地区销售。网通社记者于近日走访北京地区青年莲花4S店后获悉,为满足京V以及未来将颁布实施的国V排放标准,L3将推出改款车型并换装排量1.5升的三菱发动机。

00

  新款莲花L3车型将换装“哈尔滨东安汽车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所生产的三菱发动机,而其所采购的1.5升排量发动机或将为代号4G15M及4G15M2的机型之一。在性能表现上述发动机相比现款1.6升车型而言,其有着更为高效的动力表现和燃油经济性,而这款发动机也将全面取代现款1.6升发动机。

0

  目前现款莲花L3所搭载的1.6升发动机,实为“马来西亚国家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所生产的代号为S4PH的进口引擎。通过采购国内发动机生产商所制造的产品,可使青年莲花有效的进行成本控制。

0

  除上述信息外,北京地区青年莲花经销商还向网通社记者表示:“因莲花L3车型排放不达标,致使目前该车型在本月已无法在本地出售,但随着近期改款L3将推出搭载京V排放标准的发动机,届时车辆停售的情况将得到遏制。”该经销商还表示,这一改款车型最快将于3月份到店。

  除L3车型外,青年莲花旗下L5和即将上市的T5车型,未来都将搭载东安三菱所生产的发动机序列,包括1.6L、1.8L、2.0L以及1.5T增压发动机。通过和东安发动机公司的合作,从而使其在发动机采购成本上得到进一步控制,并帮助其满足国家所推行的排放要求。

了解更多临沂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王迪)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