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新车到店 > 正文

玛莎拉蒂Levante假想图曝光 2014年发布

http://linyi.auto.sina.com.cn    2013年02月06日06:00   新浪汽车临沂站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在玛莎拉蒂于2011年法兰克福车展发布Kubang概念车后不久,就开始有传闻称玛莎拉蒂将会推出该车的量产版车型。之后不久,玛莎拉蒂证实的确会推出一款量产版车型,但是量产版车型将会舍弃Kubang这个名字,而采用Levante这个名称。日前,海外媒体已经绘制出了这款Levante SUV的假想图。

玛莎拉蒂Levante假想图曝光 2014年发布玛莎拉蒂Levante假想图曝光 2014年发布

  这款SUV的名称是取自于博洛尼亚的Via Emilia Levante,近一个世纪以前,玛莎拉蒂兄弟正是在这里构想出了玛莎拉蒂公司。

  这款量产版的SUV将搭载玛莎拉蒂公司的新款V8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由Paolo Martinelli在摩德纳设计的,由法拉利在Maranello生产。这款发动机还将应用在新一代的总裁车型上,在总裁车型上,该发动机可输出530马力的最大动力和479磅-英尺的峰值扭矩

  与这款发动机相搭配的将会是一款全新的8速自动变速箱。玛莎拉蒂还将为这款Levante SUV装备高性能的悬挂刹车片以及由玛莎拉蒂产品开发部在摩德纳专门开发的转向系统。

  新款玛莎拉蒂Levante将会于2014年发布亮相,恰好能够庆祝玛莎拉蒂公司诞辰一百周年。(Sally Wang1编译)

了解更多临沂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续宗晶)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