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新车到店 > 正文

本田七款新车明年陆续推出 配直喷引擎

http://linyi.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19日14:37   新浪汽车临沂站 字号:
本田七款新车明年陆续推出 配直喷引擎本田七款新车明年陆续推出 配直喷引擎

  在经历一系列的不顺利后,各大日系厂商未来几年在中国市场的表现显得尤为关键。本田在去年年底发布了新一代环保动力总成技术——“EARTH DREAMS TECHNOLOGY”,而本田中国本部长仓石诚司近日则表示:“本田将加速向中国引进全新的动力总成技术,从明年开始在华全线产品将换装全新一代发动机。”不难看出,这项集合直喷等多项先进技术的全新动力系统将成为明年多款新车的最大看点。

  全面引入新动力 7款新车明年换装直喷引擎

+645+6
48+64

  本田将在明年迎来多款新车,其中既包括了新一代雅阁这样的重量级车型,同时也将迎来Concept C这样的全新车型。当然,这些新车均有望搭载Earth Dreams Technology系列发动机,而小排量、直喷化将为本田一直以来在华的技术劣势给予很大的弥补。

  涵盖多种排量 采用VTEC、直喷等技术

132163
1654163

  “EARTH DREAMS TECHNOLOGY”并不单单是指发动机层面的更新,包括变速器、新能源等技术也将成为重点。“EARTH DREAMS TECHNOLOGY”系列发动机将包含从600cc到3.5L的多个排量级别,并且应用了VTEC(可变气门正时和升程)、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DOHC(双顶置凸轮轴)和直喷等多项技术,将驾驶乐趣与燃油经济性高度融合。

  本田终于将核心技术作为了在华的重要发展方向,而这也势必将为新车型带来前所未有的产品竞争力。相信随着动力系统的不断成熟,未来这项新技术将成为本田未来10年甚至更久的主要动力系统来源。(网通社 2012年12月18日 北京报道)

了解更多临沂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续宗晶)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