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新车到店 > 正文

临沂华舜五菱4S店 五菱之光加长版详解

http://linyi.auto.sina.com.cn    2014年01月27日10:22   新浪临沂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临沂讯】经典品质,之光传承,老款五菱之光加长版6400BF车型介绍。

000

  传承经典品质,五菱之光单品销量超越400万辆,五菱之光,品质值得信赖!

000

  五菱之光加长版,大空间,大事业。整车车长4米,载货空间更大

00000

  强承载,大空间,才能大展拳脚!五菱之光加长版,加强地盘设计,2750mm加长轴距,4米加长车身,更大载力,更广空间。

000

  1.2L节能高效发动机,动力强劲,油耗经济,升功率大于52.2KW/L,B系列发动机,全国十佳发动机,省油,经济,环保!

000

  五菱之光加长版,匹配B系列1.2L发动机,动力强劲,领创微车行业!

0000

  临沂华舜五菱4S店,河东区温泉路与三和东街交汇,河东远通汽车超市院内,销售热线0539-7675053,15265125050

  延伸阅读:

  五菱之光加长版以06款五菱之光为基础的平台上,严格按照通用汽车GMS全球制造标准精心打造而成的。这款车最大的特点是它并非单纯的车身加长,而是从底盘结构和性能着手,轴距加长了250mm,也是目前微型客车市场上唯一一款真正从底盘着手进行加长的产品。五菱之光加长版的车身和轴距加长以后,其车内的后部空间得到了极大的延伸,在保证客载的前提下,依然可以最大限度的提升货载能力,进一步满足顾客对承载能力和空间的各种组合需求,大大提升了五菱之光加长版的实用性。在科学的前后轴荷分配和超强承载技术保障下,车辆载重量达到微客最高数字--700kg,安全承载能力也有了显著的提升。同时,不仅整车驾乘舒适性得到极大改进,特有的可折叠翻转式座椅,可以进行多空间灵活组合,充分体现出五菱之光加长版的多功能特性。

了解更多临沂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五菱之光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爱车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