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新车到店 > 正文

金光闪闪,菲翔炫金版华丽来袭

http://linyi.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10日10:14   新浪临沂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临沂讯】作为时下最受大众欢迎的时尚颜色,金色已成为潮流之选,广汽菲亚特适时推出菲翔炫金版,现已到达临沂悦华店,诚邀广大客户到店赏车试驾。

1

  Viaggio菲翔上市一年,深受市场和消费者认可,载誉颇丰的同时,销量稳步提升,正迈入中级车主流阵营。基于对消费者的深度调研,为更好地满足市场和顾客的多元化需求,广汽菲亚特新增了菲翔炫金款,进一步完善了Viaggio菲翔的产品系列,实现了与本土市场新需求的贴切融合。菲翔炫丽时尚的外衣使菲翔更添靓丽,尽显高雅气质。

  此外,菲翔炫金款劲享版和尊享版还增添了酷黑内饰。黑色基调的内饰搭配部分镀铬装饰,营造了低调、高品质的运动氛围。精致的灰色法式双缝线在浮岛式中控台、中央扶手、车门扶手、黑色打孔Nappa真皮座椅等部位的灵活运用,勾勒出细腻的质感。设计师并没有一味地延用黑色色调,从A柱开始,独特地采用了灰色进行搭配,并延伸至车内顶蓬,予人愉悦的空间享受。在香槟金外观色和黑色内饰基础上,针对偏好驾控乐趣的用户,菲翔炫金款还特别加增了手动劲享版车型,挥洒个性的同时尽情释放驾驭快感。

  临沂悦华广汽菲亚特4S店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yuehuafiat 或@广汽菲亚特临沂悦华店

  临沂市蒙山大道与沂河路交汇处西1公里路南(远通国际汽车会展中心)

了解更多临沂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菲翔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汽车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