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新车到店 > 正文

巅峰动力 精准掌控 斯柯达New Superb速派释放驾驭激情

http://linyi.auto.sina.com.cn    2013年10月24日06:00   新浪汽车临沂站 字号:

  【新浪汽车临沂讯】自上市以来,上海大众斯柯达New Superb速派赢得消费者的广泛关注。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的全新旗舰车型,New Superb速派不但以典雅大气的外观以及经典尊崇的配置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更将斯柯达百年造车精华和大众汽车集团先进技术完美诠释,以先进高效的动力性能征服了消费者,使其领略到巅峰动力带来的驾控激情

1

  澎湃动力体验驰骋快感

  动力操控是衡量一款车最重要的性能指标之一。秉承欧系车在动力性能上的传统优势,New Superb速派以领先业界的技术水平带来收放自如的驾驭快感。

  New Superb速派搭载了大众汽车集团极富盛誉的TSI发动机,提供了经过优化的1.4TSI、1.8TSI和2.0TSI三种动力选择。TSI发动机采用先进的燃油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动力输出高效强劲。其中,1.4TSI发动机当转速达到5000转时即可输出96Kw的最大功率,在每分钟1750转的低转速时即可拥有高达220Nm的扭矩,并可持续输出至每分钟3500转,充沛动力连绵不绝;1.8TSI 发动机在转速达到4500转时即可输出118Kw的最大功率,250Nm的最大扭矩在发动机转速为1500转—4500转时产生,起步、加速性能极为强劲;2.0TSI发动机更是在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评审中屡获殊荣,转速达到5100转时即可输出最大功率147Kw,280Nm的最大扭矩在发动机转速为1700转时即可产生,无论起步、加速和爬坡,都能尽情享受驾驶乐趣。

  配合技术领先的TSI发动机,New Superb速派匹配了大众汽车集团享誉全球的DSG双离合变速箱、源自保时捷技术的Tiptronic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经典的5速手动变速箱,将发动机的卓越性能发挥得更加淋漓尽致。其中,2.0TSI车型匹配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传动高效稳定;1.8TSI车型匹配Tiptronic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轻量化的六挡位设计使得换挡平顺无顿挫;1.4TSI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提供高速节能的操控体验;同时,1.8TSI车型和1.4TSI车型还都匹配有5速手动变速箱,一挡和两挡之间采用了三锥面同步器,能够缩短转速同步时间,让操控更加轻便安全。

1

  领先科技打造精准操控

  New Superb速派源自大众汽车集团全球领先的B级车平台,以出色的悬架系统和周全的驾控辅助配置共同成就了扎实出众的车辆底盘,带来舒适顺畅、平稳安全的驾乘体验。

  在悬架系统上,New Superb速派采用了前麦佛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四连杆式独立悬架,将操控性与舒适性完美融合:前悬防侧倾能力好,反应灵敏精确,增加行车的稳定性,而且结构简单、布置紧凑,极好地兼顾了驾驶的平顺性和舒适性;后悬架有着良好的过滤阻断效果,有效防止路面颠簸和震动传递到车内,而且整体强度高,噪音和振动也更小,确保了乘坐人员的乘坐舒适性。

  在驾控辅助上,为了打造更为稳定的车身,New Superb速派全系配备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该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涵盖了非常全面的电子安全辅助,包括ABS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RBS雨天制动辅助、HHC坡道辅助系统等,带来周密的安全保障。车辆转向方面,New Superb速派配备了轻量化设计的EPS电子精确控制助力转向系统,通过CAN—BUS电子智能管家的数据总线接收行驶速度、方向盘转动力矩等数据,在低速时提供较大的转向助力使转向更为轻盈,高速时则减小转向助力保证行驶的稳定性。与此同时,New Superb速派的前后轮均采用了16寸大型盘式制动器,前通风盘/后实心盘设计能够提高散热性能,降低热衰减现象,并具有制动优先功能,让制动更加可靠有保障。而New Superb速派配备的17寸轮毂胎宽达到225mm,不仅抓地力更强,行驶更稳定,制动效果也更加优异。

  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倾力打造的全新旗舰车型,New Superb速派兼具先进的动力系统与出众的底盘系统,让消费者真正体验到激情四射的驰骋快感。相信这款动力性能卓越的主流高级轿车将拥有出色的市场表现。

    临沂明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微博:http://e.weibo.com/u/2277926767 @临沂明华斯柯达

    经销商地址:临沂市河东区温泉路与三和东街交汇北100米路东

了解更多临沂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速派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汽车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