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新车到店 > 正文

斯柯达晶锐2014款:硬派流行文化 点燃市场热情

http://linyi.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27日06:00   新浪汽车临沂站 字号:

  【新浪汽车临沂讯】上海大众斯柯达晶锐自上市起就以“硬派”实力小车形象傲视同级,凭借欧式造型和过硬品质位居A0级车市时尚潮流前沿,目前累计销量已超19万辆。近日,斯柯达晶锐2014款“晶艳”上市,再展硬派流行文化先行者的风采,时尚外观与丰富的舒适、安全配置迅速获得市场认可。与此同时,由Fabia晶锐Sport、Fabia Scout、Fabia Monte Carlo车型组成的丰富细分产品更体现出斯柯达晶锐个性、潮流的精髓。

  焕新风采将硬派流行进行到底

  “晶锐的硬派时尚造型很有活力,无论开着上下班还是参加聚会都很拉风。”来店试驾的外企职员Sophia对刚刚上市的晶锐2014款非常满意。斯柯达晶锐2014款延续了晶锐一直以来的硬派风格,融入时尚、动感、活力等元素,加之刚劲有力的立体切割线条、均衡协调的车身比例、独具一格的平顶设计以及双色车身,尽显个性动感、时尚硬派的外观气质。晶锐2014款还采用了充满浮雕金属质感的斯柯达全新品牌标识,动感大气且引人注目,与镀铬边框直瀑式立体进气格栅相配合,体现出百年品牌的自信与自豪。此外,斯柯达晶锐2014款在原有8种颜色基础上新增了清新绿车身颜色,搭配黑白车顶,让消费者的选择更为多样。

1

  准备购车的李先生表示:“这款车的内饰格调非常简约,布局也很合理,考究的做工更是无可挑剔,在方向盘、换挡杆等处还有很多最新的设计元素,坐进车内的感觉很好。”晶锐2014款内饰有着全新升级。其方向盘的圆弧化的三角形感觉更轻盈,充满驾驶乐趣;方向盘的截面也从普通圆形进化为椭圆形,握感舒适的同时加大了摩擦面积不易打滑,操控更稳定,提升行车安全性;方向盘辐条两边以双“C”型镀铬饰条镶嵌,与尾部的C型尾灯遥相呼应,把外观的动感与力量传递到车内。晶锐2014款自动挡车型的换挡杆也经过全新的设计,挡位解锁按钮位于换挡杆前部,换挡时无需调整手部姿势,只需手指自然弯曲按压挡位解锁按钮即可实现换挡,带来更舒适的驾控感受,换挡按钮按动方向与换挡杆位移方向一致,便于新手适应,同时换挡杆轻盈的设计与内饰简约的风格协调一致、相互呼应,体现了斯柯达造车的人性与艺术。

  丰富全面配置性价比进一步提升

  斯柯达晶锐的“硬派”风格不仅停留在设计层面,更延展到其内在品质当中,以综合硬实力获得众多消费者的认可与青睐。晶锐2014款在保持空间、配置、动能等方面一贯高水准同时,更在细节处有更为智能和人性化的升级体验,性价比优势进一步提升。

1

  广州的王先生带着朋友一同试驾,对晶锐2014款的动力、操控以及多种人性化配置赞不绝口:“发动机动力输出很强劲,起步响应快,加速时稍微一给油就能感受到明显的推背感。还有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很顺畅,无论起步、变道还是超车反应都很灵敏,感觉收放自如。”动力上,晶锐2014款配备了节能环保的1.4L/1.6L HLD发动机以及先进的Tiptronic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经典的5档手动变速箱,兼具澎湃动力、顺滑操控和高节能性三大优势。

  “看了配置表,晶锐2014款的性价比很高,提供了定速巡航、蓝牙手机、双层电动防夹天窗、多功能行车电脑多功能方向盘等一系列实用配置,很多都是其他A0级车型没有的,这样驾驶起来非常便捷,人性化的安全配置也很齐全,真是一款超值的好车。”据了解,晶锐2014款配备了许多先进实用的科技装备以提升“智”感。为提升驾驶便捷性,晶锐2014款全系车型均装备数字图形式多功能行车电脑,实时综合显示剩余油量、车外温度、变速箱挡位、累计行程等重要行车信息,让驾驶者轻松掌握行车信息。此外,晶锐2014款在同级车中率先配置了蓝牙免提系统,加上方向盘配备的多功能按键,可以让驾驶者在途中轻松实现接听电话、调整音量、切换曲目及电台等各种操作。为保证驾驶安全,晶锐2014款还提供多功能外后视镜加热功能,能够在雨天快速去除外后视镜上的水珠和雾气,保证后方视野清晰和驾乘安全;而其前风挡喷水嘴加热功能可有效防止冬季喷水嘴被冻或雨刷刮片被薄冰刮伤的情况,也方便雨刷去除前风挡表面的薄冰和油污,使得前风挡视野更清晰;前雾灯转向辅助照明系统可以避免夜间转向内侧视觉盲区。值得一提的是,在晶锐2014款晶享版和Scout版车型上还采用了投射式大灯,光线经过透镜集中向外发射,更集中,不易造成炫目。

  总结:相信随着斯柯达晶锐2014款的上市,这款品质小车将以全新升级的硬派实力再次点燃消费热情,其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临沂明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微博:http://e.weibo.com/u/2277926767 @斯柯达_临沂明华4S店

    经销商地址:临沂市河东区温泉路与三和东街交汇北100米路东

了解更多临沂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晶锐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徐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