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新车到店 > 正文

拒绝追尾 自适应巡航功能 一汽-大众CC

http://linyi.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09日12:52   新浪汽车临沂站 字号:
000

  【新浪汽车临沂讯】日益发展的科技不仅给人们驾车带来更多的娱乐性,同时也在方方面面增加驾驶者的安全。曾经,一些高科技的配置还并没有普及的很广泛,随着时代的发展,现在你能够发现已有不少车型都带有高科技的配置。在这些科技含量很高的配置当中,自适应巡航功能无疑是一个兼实用和面子的配置。

0000

  先来说说什么是自适应巡航功能吧,自适应巡航又称主动巡航控制系统(Adaptive Cruise Control,简称ACC),是一种智能化的自动控制系统。通过车距传感器的反馈回的信号,安装在车辆前部的车距传感器(雷达)持续扫描前方车辆的行驶状况,当于前方车辆的距离过近时,ACC控制单元会发送信号给发动机制动系统以降低车速与前车保持适当的距离。

000

  一汽大众CC

  指导价格:25.28-34.28万

  采用家族化设计的外观使新款CC多了一些沉稳和大气,并且在外观配置上也较老款更加丰富。14颗LED组成的日间行车灯,显示效果相当出众,并且远近光一体式的氙气大灯还带有AFS随动转向功能。

  ACC自适应巡航功能装置就在大众车头LOGO的里面,当自适应巡航被激活后,通过方向盘后的拨动控制杆上的“DISTANCE”按键能够来调整与前车的距离,使用起来非常得心应手。要注意的是,这项配置只在2.0T顶配车型和3.0L车型才有,1.8T豪华型可作为选装配置进行加装。

  车身尺寸上,新款大众CC的长宽高分别为4812×1855×1417毫米,轴距为2712毫米,长度增加了13毫米,其他参数则跟老款CC相同。侧身腰线上新款CC并没有做出改动,将老款车型上优雅的线条保留了下来。

  新款CC的尾部变化集中在尾灯上,L型的尾灯稍显运动一些而且颜色处理也更加深邃。上扬的尾部也同样被保留了下来并且在车尾底部带有Easy open行李箱开启功能。

  内饰方面,新款CC继续沿用全黑的内饰搭配贯穿一体的拉丝铝装饰板。无论是出色的方向盘手感,仪表造型和多媒体导航系统也都与老款CC完全相同, RNS510系统则一直都是大众中高端车型的常用配置之一。

00000

  动力方面,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200马力,最大扭矩280牛•米/1700-5000转,传动系统上匹配一台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2.0T顶配和3.0L车型除了拥有自适应巡航功能之外,还带有自动泊车系统和车道偏离预警功能,表现更加厚道。

  编辑点评:如今的新款CC性价比相比老款更加出色,之前只在3.0L车型才有的配置现在2.0T车型也能够拥有了。并且2.0T顶配车型的配置上更加的全面,在依靠充沛的动力系统前提下,无框车门也是一项引人瞩目的设计。

    临沂佳轮一汽-大众4s店

    新浪400免费电话:400-622-7536

    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u/2734337085 @临沂佳轮一汽-大众4s店

    电话:0539-8331212 0539-8336396 0539-8336398

    店面地址:临沂市兰山区蒙山大道121号

了解更多临沂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大众CC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