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新车到店 > 正文

放价太小气 免费才给力 北京汽车E系列

http://linyi.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16日17:22   新浪汽车临沂站 字号:

  【新浪汽车临沂讯】广电车展即将揭幕,五一假期也将来临,各位优秀的汽车同行们都纷纷开展了“五一提前放价”的活动。对不起,北京汽车决定广电车展和五一假期不放价了,因为,我们免费! 

000

  是的,你没有看错,广电车展直至五一假期,北京汽车E系列将会给您推出一系列的免费活动。购置税,免费!交强险,免费!车船税,免费!上牌,免费!记住,这些都免费,不是免其中的某项费用。

00

  买车如买菜,请货比三家!

  比车辆本身,北京汽车E系列做为北汽集团开拓自主品牌市场的先行者,做工精致、配置强悍、性能优异、设计美观,是两厢车中不可多得的精品车型。

  比服务,北京汽车做为中国汽车三包服务的倡导者,最早在汽车行业推出包修、包退、包换的三包服务,售后救援24小时在线,买的最放心,用着最省心。

  比价格,北京汽车E系列全系免购置税、免交强险、免车船税、免上牌费。5.38万起的超低售价也堪称是A0级轿车中的杀手。

  比安全,北京汽车E系列配备了ABS+EBD、SRS六安全气囊、后排儿童座椅……为快乐保驾护航。

  详情咨询北京汽车临沂九州顺嘉4S店。

  地址:河东区三和东街新车管所东行500米路南

  城市展厅:鲁南汽车城南门西邻A3厅

  罗庄展厅:沂河路(金九路)与湖东路交汇处华东二手车市场院内

了解更多临沂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北京汽车E系列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王迪)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