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新车到店 > 正文

乐嘉孟非兄弟情深 携手代言东风风神

http://linyi.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16日17:15   新浪汽车临沂站 字号:
  【新浪汽车临沂讯】据悉,继孟非代言东风风神新S30后,乐嘉也携手代言东风风神新H30 CROSS。孟非与乐嘉兄弟情深,共同代言东风风神,关于两者不和的传言不攻自破。
00

  孟非与东风风神的情缘,可以追溯到1年前为东风风神A60主持全国上市发布会,而乐嘉与东风风神的相遇,则是在乐嘉不小心报错幕的2013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上。乐嘉的这个小插曲,倒也与他活泼的性格非常吻合,为整场演唱会增加不少欢乐,正如他代言的东风风神新H30 CROSS一样,跳跃而动感。

  据悉,新H30 CROSS定位“自由进取的跨界个性座驾”,并以“好型、好大、好劲、好省、好值、好色”六好魅力全面演绎。凭借时尚外观与大空间、高通过性的突出优势,东风风神H30 CROSS可谓大众情人,一直稳居跨界车细分市场销量、增幅“双冠王”。紧随潮流经过一番修饰——24项技术升级,新H30 CROSS从外观到内饰、配置、安全、性能等全面升级,大众情人魅力更闪耀。 

00

  新H30 CROSS外观造型更时尚、更动感。进气格栅采用一体式流线型,镶嵌全新LOGO,时尚而大气。前大灯、后尾灯均采用LED灯组,凸显流光溢彩。全车采用镀络装饰条、亮银装饰条及碳纤维装饰,凸显整车高档气质。同时,新H30 CROSS打造智能科技,7寸中控大屏整合多项电子功能于一体,全车屏幕黑底白字显示,尽显酷劲,AUXUSB接线口满足电子数码娱乐需求,提高汽车生活品质。此外,新H30 CROSS还搭载自主研发的全新e-Teco A15发动机,搭配爱信新一代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磅礴动力。全面升级的音响系统和健康环保座椅,带给用户舒适驾乘体验。 

  新H30 CROSS新增中国红、魅力橙等亮丽动感“好色”,作为性格色彩创始人,据悉,上海车展首发现场乐嘉将一解新H30 CROSS色彩之谜,令人期待!

  临沂美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临沂市蒙山大道与沂河路交汇处(金九路)向西4公里远通汽车广场

  新浪、腾讯官方微博@远通集团美华风神专营店

了解更多临沂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风神H3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王迪)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