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新车到店 > 正文

原创晶彩礼遇 魅力由我 斯柯达女人节特享会

http://linyi.auto.sina.com.cn    2013年03月07日14:20   新浪汽车临沂站 字号:

    【新浪汽车临沂讯】“女人节”的即将到来,远通明华斯柯达特在3月9日(本周六)举办“晶彩礼遇 魅力由我-斯柯达女人节特享会”活动,现场推出五重大礼:

    1、 进店礼:活动当天进店即送价值¥2880元李氏摄影特惠券;

    2、 购车礼:活动当天推出三款特价车

         ①明锐特价车最高钜惠2万元,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②晶锐特价车最高钜惠1万元,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③昊锐特价车最高钜惠3.5万元,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3、 置换礼:活动当天二手车置换享2000元保养代金券

    4、 分期购车礼:斯柯达晶锐、明锐、昊锐全系尊享2年0利率优惠;

    5、 转介绍礼:活动现场转介绍成功,送老客户500元贴心保养代金券。

    此外,斯柯达全新车型斯柯达Rapid昕锐现已实车到店,并全面接受预订,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赏车试驾。

    活动地点:河东远通汽车超市临沂明华斯柯达展厅

               河东区三和东街与东外环交汇处(沂河北大桥东行4公里临沂市车管所对过)

    远通明华斯柯达店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2277926767 或发微博@临沂明华斯柯达

    地址:临沂市河东区三和东街与东外环交汇 河东远通汽车超市

了解更多临沂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明锐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续宗晶)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