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新车到店 > 正文

元宵“闹”九州 长城“礼”意浓

http://linyi.auto.sina.com.cn    2013年02月21日10:40   新浪汽车临沂站 字号:

    【新浪汽车临沂讯】正月是农历的元月,古人称夜为“宵”,所以称正月十五为元宵节。正月十五日是一年中第一个月圆之夜,也是一元复始,大地回春的夜晚,人们对此加以庆祝,也是庆贺新春的延续。元宵节又称为“上元节”。  按中国民间的传统,在这天上皓月高悬的夜晚,人们要点起彩灯万盏,以示庆贺。出门赏月、燃灯放焰、喜猜灯谜、共吃元宵,合家团聚、同庆佳节,其乐融融。 元宵节也是一个浪漫的节日, 欧阳修云:“去年元夜时,花市灯如书;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 ”说的就是元宵佳节。

00000

    2013年2月24日正是中国的传统的元宵佳节,在春节最后一个节日来临之际河东九州顺安长城店与您共庆节日。2013年2月23日-24日来河东顺安长城店赏车试驾的朋友都可获得礼品一份,同时在活动现场购车的客户都可获得豪华购车礼,在活动现场为庆祝传统佳节河东顺安长城店为到场的朋友准备了一份惊喜大奖,同时本次活动全部为现车销售。

    “玉漏铜壶且莫催,铁关金锁彻夜开;谁家见月能闲坐,何处闻灯不看来 ”闹元宵猜灯谜看花灯,今年元宵让我们“闹”九州享长城“礼”。

    河东顺安长城旗舰店

    地址:河东区三和东街车管所东行200米

了解更多临沂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王迪)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