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新车到店 > 正文

斯柯达明锐圣诞特卖“惠”圆满收官

http://linyi.auto.sina.com.cn    2012年12月24日10:58   新浪汽车临沂站 字号:

    【新浪汽车临沂讯】12月23日上海大众斯柯达临沂佳利达4S店举行的“明”动全程“锐”致生活斯柯达明锐圣诞特卖“惠”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此次活动以圣诞为主题,让客户在节日欢乐的同时享受到给力的优惠政策!活动现场人员火爆,现场收获订单19枚!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斯柯达品牌秉承德国大众集团的先进技术,其产品特点是智慧和品质的结晶。百年造车技术成就Octavia的高技术含量,斯柯达产品个性内敛,具有人性化设计、空间宽敞、功能多样实用、风格典雅等人文关怀的特征,特别适应那些追求生活质量和效率、关爱家庭、追求现代与传统平衡的智慧型消费者。

佳利达员工刘涛吉他弹唱佳利达员工刘涛吉他弹唱

    而斯柯达的引入是上海大众多品牌战略的重要一步,承载了上海大众多元化发展的期望。在两到三年的时间内,上海大众斯柯达将打造一个具有三大车系、数十款车型的产品线布局和具有国际标准的独具特色的服务网络布局,使斯柯达成为中国中高级轿车市场不可或缺的竞争力量。

现场互动做游戏现场互动做游戏

    斯柯达自上市以来,凭借其卓越的产品力和强大的品牌价值,在中高级车市场长期拥有“性价比之王”的称号。从一个默默无闻的新人,到今天成为拥有80万车主的主流汽车品牌,上海大众斯柯达堪称是中国汽车市场最具成长性的汽车品牌之一。 

客户自由看车,咨询客户自由看车,咨询

    大众招牌的TSI发动机,也被广泛运用在斯柯达的车上。对于一部车来说,发动机才是真正的核心,TSI发动机在不增加排量的情况下能够充分消耗燃油,如1.4TSI的发动机其最大马力可与2.0L的发动机相媲美。同时提升车辆的动力性与燃油经济性,斯柯达TSI系列车型比同级别同排量的车能节省约三分之一的油耗。这一点又符合国家的环保号召,又着实为用户节约了不少用车成本。                     

    佳轮集团-上海大众斯柯达临沂佳利达4S店     

    微博:http://e.weibo.com/2487615191@ 斯柯达临沂佳利达汽车

    店面地址:临沂市蒙山大道121号(临西五路与启阳路交汇处南50米)

了解更多临沂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王迪)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