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新车到店 > 正文

新旗舰车型速派上市 斯柯达再战品牌

http://linyi.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02日15:25   新浪汽车临沂站 字号:

  【新浪汽车临沂讯】2013年9月1日晚19:30,明华斯柯达4S店在兴安门广场隆重举行速派上市活动并取得圆满成功。此次活动邀请了广大斯柯达车主代表及各行业嘉宾、及各大新闻媒体参加,共同祝贺此次庆典。

  速派这款在昊锐基础上更新升级的新车采用了更显年轻化的外观设计,并启用全新的车型名称,全系包括绿动版车型共分为8款配置,售价为16.76万-24.76万元。

1

活动开始前,现场人气火爆

·1

主持人幽默开场,带动现场气氛

1

  活动开始,一场热辣的爵士舞把现场观众带入情境。

·1

  资深首席销售顾问徐先生就斯柯达的企业文化和产品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1

幸运嘉宾,喜中大奖

1

烟花为揭幕绚烂

1

香车美女引来嘉宾的围观

1

著名歌手倾情献歌

1

揭幕后-嘉宾迫不及待一览庐山真面目

  活动在各位嘉宾及媒体朋友的大力支持下,圆满落幕。目前明华斯柯达4S店已全面接受速派预定,欢迎各界人士到店咨询购买赏车试驾。

  更多详情请咨询:上海大众斯柯达临沂明华4S店

  远通集团上海大众斯柯达临沂明华4S店

  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2277926767/app_1620356353

  地址:河东区三和东街与东外环交汇处(沂河北大桥东行4公里临沂市车管所对过)

了解更多临沂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斯柯达速派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徐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