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新车到店 > 正文

比亚迪S7等三款新车将亮相上海车展

http://linyi.auto.sina.com.cn    2013年04月16日06:00   新浪汽车临沂站 字号:

  比亚迪上海车展展台

比亚迪上海车展展台

  新浪汽车讯 2013上海国际车展开幕在即,比亚迪汽车将以“技术·创新”为主题,携旗下S7、思锐、速锐、S6、G6、新M6、L3、F3、F0、秦、e6等新老产品强势登陆,参展阵容横跨燃油汽车、新能源汽车两大领域。

  据悉,上海车展比亚迪展台位于E3号馆,比亚迪参展规模也超越往年,展台面积达到1900㎡,备受关注的比亚迪旗舰B级车思锐将于上海车展上市,全新高端SUV车型S7等也将首次揭开神秘面纱。同时,比亚迪还将发布绿混和绿净两项全新绿色技术,而自主研发的1.2TI发动机、1.5TI发动机、2.0TI发动机等全新的动力总成也将集体亮相。

  3款新车重磅出击——思锐、S7、秦

  今年上海车展,比亚迪主推3款全新车型,包括高端SUV车型S7、比亚迪旗舰B级车思锐,以及搭载比亚迪全新DMⅡ代技术的混合动力车型秦。

  比亚迪S7

比亚迪S7

  据悉,S7是比亚迪全新打造的高端SUV,将在上海车展全球首发,搭载2.0TI黄金动力总成、适时四驱系统,以及比亚迪最新研发的PM2.5绿净技术、360度全景影像系统、夜视系统、500G移动硬盘“影音魔方”多媒体系统、位置记忆系统等一系列实用性极强的高端配置,从而实现城市代步、家庭休闲、商务用车的有机结合。

  比亚迪思锐

比亚迪思锐

  此外,比亚迪旗舰B级车思锐也将于上海车展正式上市。作为比亚迪2013年推出的首款全新车型,思锐以“安全•便利•享受”为设计理念,拥有宽适车身、时尚大气的外形设计、高端豪华的科技配置、有“黄金动力总成”之称的TID动力系统,完美的诠释了比亚迪的“普世科技”理念

  比亚迪秦

比亚迪秦

  秦是比亚迪全新打造的新一代DM双模电动车,计划2013年3季度上市。混合动力模式下 0到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5.9秒,最高时速可达185Km/h,百公里综合油耗仅2L。秦在纯电状态下可续驶50公里,满足日常代步需求,长途旅行电耗完后也可用1.5TID黄金动力总成单独驱动,突破了新能源车续驶不足的瓶颈。

了解更多临沂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比亚迪F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续宗晶)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