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临沂东华高尔夫40周年感恩季活动盛大举办

http://linyi.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02日09:44   新浪临沂汽车综合 字号:

  你知道吗,高尔夫今年已经整整40岁了。人过四十而不惑,四十岁的高尔夫也走出了独属于自己的大道。值此高尔夫诞生四十周年之际,为了感谢广大新老客户一路走来的陪伴,临沂东华一汽-大众4S店盛大举办了“高尔夫40周年感恩季”活动,略尽感恩之念。

000

  这次活动中,凡到店者便得到奖品。对于一路走来不离不弃的老客户们,本次活动可谓是诚意十足。凡到店就可报名参加活动得到礼品,在寻找“高尔夫之最”环节中更是发放众多回馈大礼。同时所有回店的高尔夫客户均都得到全车免费检测、免费补充胎压的福利,保养维修爱车还可以赠送工时费。当然最后的“高尔夫7.感恩之夜”才是重头戏。高尔夫40周年感恩派对之夜,不仅同样有丰厚的礼品、终极幸运大奖,还有精彩的文艺节目表演,更是还有火鸡大餐与派对游戏,在一饱口福的同时更能够享受视觉与听觉的饕餮盛宴,将感恩季活动推到了高潮。

0000

  就像歌词说的“时间都去哪了”,四十年时光俯仰而至。从1973年自石油危机到到08北京奥运再到近日,四十年风雨,3000万车主,一切都在诉说着独属于高尔夫的传奇历程;四十年时光, 7代车型传承,传承中不断带动着欧洲、乃至全球两厢车市场的蓬勃发展。第一代高尔夫开创了一个时代,前驱系统、颠覆以往椭圆形的设计理念,深刻影响到了此后包括高尔夫在内的该级别车型的设计风格;第二代高尔夫独特的扭力梁式后桥,提升了驾驶操控性和乘坐舒适性;伴随第三代高尔夫亮相的涡轮增压柴油直喷发动机(TDI),使其成为当时欧洲“疯狂柴油”的领军人物;第四代高尔夫无疑是一个标志,经典的设计让无数车迷心驰神往;众多创新科技及工艺的应用,使得第五代高尔夫不仅在操控上有了质的飞跃,在驾驶安全上也开创了更高的标准;搭载黄金动力总成的第六代高尔夫,让高尔夫迈入了一个全新的纪元。高尔夫,科技、潮流、经典、实用的完美演绎者。

  对于高尔夫而言,对于广大客户的最好回报就是自己的一次次蜕变,一次次涅槃,让自己做到极致。也许“感恩季”活动只是一种形式,但正是通过了这种简单的方式诉说着高尔夫对于广大客户真切的感激之情,诠释着高尔夫对于3000万车主相伴四十年相伴厚重的情谊。

  详询临沂东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nghuafawvw

  销售热线:0539-7678910

  地址:河东区三和东街与东外环交汇处(沂河北大桥东行4公里临沂市新车管所对过)

了解更多临沂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高尔夫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