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临沂昌华昌河福瑞达M50幸福启航上市品鉴会

http://linyi.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27日16:03   新浪临沂汽车综合 字号:

  2014年11月29日上午临沂昌华昌河铃木4S店将在华丰国际商贸城举行福瑞达M50新车上市品鉴会,定车有礼,期待与广大车友朋友们共同见证精彩时刻。

0000

  昌河汽车福瑞达M50定位于全能紧凑型商务车,为注重家庭幸福感的人精心打造。目标人群拥有很强的传统价值观和责任心,无论是出入写字楼的白领,还是白手起家的创业先锋,都会为了家庭的幸福感而努力拼搏。他们务实精明,既关注体面的外观,又看中实用经济的内在,勇往直前,豁达进取,努力在事业和家庭间实现平衡,是追求自我实现的践行者。基于对这一消费群体需求的准确把握,福瑞达M50以领航式设计、商务舱空间、巡航级动力、全航程舒适以及航空级安全,诠释出目标人群对“幸福”的认知和对家庭的呵护。

  集万千期待只为这一刻的惊艳。福瑞达M50上市,将进一步丰富昌河汽车产品阵营 ,在给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的同时,也将对紧凑型商务车市场形成冲击。

  扫一扫更有惊喜

  团购QQ群325591933

  远通集团临沂昌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

  远通汽车大世界昌河铃木4S店临沂市双岭路西段(京沪高速临沂出入口200米处)

  远通国际汽车会展中心:临沂市蒙山大道与沂河路(金九路)交汇处向西1公里路南

  河东远通汽车超市:河东区三和东街与东外环交汇处(沂河北大桥东行4公里临沂市新车管所对过)

  远通汽车广场:临沂市蒙山大道与沂河路(金九路)交汇处向西4公里路南

  销售电话:2702888   服务电话:2702899

了解更多临沂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福瑞达M5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