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临沂启华古村寻访“马向阳”圆满结束

http://linyi.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27日14:02   新浪临沂汽车综合 字号:

  2014年11月24日,晴,秋高气爽,万里无云。车友们对这次活动充满了期待,时间还没到就已集合完毕,在欢声笑语中有条不紊的做着出发前的准备工作。服务人员为每辆车装饰,在大门前排成了整齐的一排,大家统一穿着发放的服装,看上去就像一个大家庭,场面那是相当的壮观。

0000

  出发前的集体合影

  由领队讲解注意事项和活动流程后,车队开始出发了。一路上长长的车队,惹得过往的车辆和行人纷纷对俺们行注目礼。怀着激动的心情,车队缓缓驶入京沪高速入口,驶入高速,我们开始了这让人热血沸腾的征程,3小时的高速行驶,10点20分,起亚车队下了高速,我们就进入了起伏蜿蜒的山路。领队通过对讲机及时通报前方的路况,提醒大家注意安全,让司机同志们一路开车很是放心。

  第一站是“《马向阳下乡记》拍摄地涌泉村”,我们的工作人员对车友朋友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车友朋友们表现出了很高的热情,纷纷与大槐树合影留念。我们的车友朋友们还参观了《马向阳下乡记》剧中的槐树小学和马向阳的工作地点及居住地,让我们的车友朋友们目睹条件的艰苦,车友朋友们也纷纷合影留念。

0000

  “智跑”小队合影

0000

  村口石碾

0000

  村中的蓝色长龙

  第二站是著名的“齐长城遗址”山路不算高,也不算陡,但由于年龄不同,身体素质不同,大家爬山的速度也不同。于是领队把工作人员分成三队,分别照顾大家。经过一番艰苦跋涉,我们终于爬到了山顶,也体会了一把征服的成就感。山顶上有一座巨大佛像,大家纷纷带着家人合影留念。站在山顶,眺望远方,看看底下一片美丽景色,感觉真是心旷神怡。大家说说笑笑,信心满满,那劲头仿佛就是再登一座珠穆朗玛峰也不在话下。

00000

  K2小队齐长城登顶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一路行驶,整齐的车队给沿途的路人展示了起亚品牌良好的形象,提高了品牌知名度;活动的顺利举行更是提高了客户的忠实度与美誉度。

0000

  最后,我们还要感谢起亚各部室领导及对我们此次活动的支持和指导。

  商家名称:临沂启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539-7678877

  店面地址:河东区三和东街与东外环交汇处(沂河北大桥东行4公里临沂市新车管所对过)

了解更多临沂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起亚K2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