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百华感恩同行 起亚K2抄底团购惠

http://linyi.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26日15:23   新浪临沂汽车综合 字号:

  感恩,是一种心态,是一种品质。在感恩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感恩父母,感谢他们赋予我们生命,养育我们长大;我们感恩朋友,感谢他们带给我们快乐,帮助我们克服困难;我们感恩所有帮助我们的人,感谢他们带给我们温暖,教会我们帮助他人。

0000

  百华起亚感恩一直支持我们的您!

  是您们的支持,让我们有不断前进的动力;是您们的支持,让我们的销量一直在节节攀升。在这感恩特殊的日子里,百华起亚特推出:“百华感恩同行,起亚K2抄底团购惠活动”,并有五重感恩大礼送给大家。

  五重感恩礼:

  进店有礼:凡进店的客户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分享礼:活动期间来店赏车或电话咨询起亚汽车的客户,关注我店官方微信并转发本次活动内容至朋友圈即可到店免费领取一份精美到店礼;微信号:ytlybh;

  客户转介礼:介绍他人购车成功后送500元工时卡;

  二手车置换礼:二手车置换可赠送精美车辆套餐;

  赏车试驾礼:凡活动期间进店赏车并试乘试驾的客户均赠送精美礼品一份;

  感恩活动当天,K2抄底钜惠,K2最低6.69万元起,团购更有惊喜等您拿。

  详情敬请垂询:0539-7678528  0539-8568811

  活动时间:11月27日  10:00-12:00

  活动地址:临沂市双岭路与西外环交汇高架桥北行100米路西(远通汽车广场北区)

  临沂市蒙山大道与沂河路交汇向西4公里路南(远通汽车广场)

  感恩节我们等您,不见不散,百华起亚全体员工欢迎您们的到来,并祝大家感恩节快乐。

了解更多临沂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起亚K2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