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临沂正直名车广场举行媒体见面会 16日正式营业

http://linyi.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10日16:20   新浪临沂汽车综合 字号:
00000

  2014年11月8日,山东临沂正直名车广场媒体见面会隆重举行,山东正直集团董事长殷志勇先生、临沂恒泰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朱苗先生、正直名车广场总经理孙中刚先生,携临沂30余家媒体及自媒体共同出席了本次媒体见面会。

0000

  见面会当天,宽敞明亮的会场热闹非凡,山东正直集团董事长殷志勇先生、临沂恒泰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朱苗先生、正直名车广场总经理孙中刚先生首先引导各位媒体嘉宾,参观了正直名车广场。正直名车广场按照名车品牌档次、价值及功能等划分为五个楼层,一般的汽车4S店总共经营面积也就2000平方米左右,正直名车广场斥巨资,以欧洲工艺标准要求,建造3000平方米透明化的大型车辆整备维修中心,顾客可以全程观看到车辆的保养整备过程,用实际行动让顾客体验、证明车辆的全程保障流程。

0000

  参观完毕以后,嘉宾们稍事休息就正式开始了本次见面会。山东正直集团董事长殷志勇先生、临沂恒泰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朱苗先生、正直名车广场总经理孙中刚先生分别回答了媒体提问。

00000

  在问答环节,殷志勇董事长指出正直名车广场突破传统二手车议价模式,在北方地区首家推出诚信一口价模式,保证每一位顾客,以实实在在的价格买到放心的爱车。并推出“七天无理由退换”和“一年/两万公里”无忧质保的售后政策,超越了新车的售后保障标准,在临沂及周边地区二手车行业更是首创。

00000

  朱苗总经理指出临沂正直名车广场项目是由山东正直实业集团联合临沂恒泰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联合投资4亿元建设的中国北方首席高端二手车5S店。项目位于临沂市沂州路与陶然路交汇处,总经营面积达3万平方米。从国内外精挑细选的近千台世界级名车同场绽放,五星级的迎宾礼仪,笑迎八方宾客,礼貌、专业的销售顾问,一对一贵宾式与代劳服务模式,彰显顾客的尊贵。

0000

  孙中刚总经理则在注重解释正直名车广场成立的意义,正直名车广场运营后,预计可实现年销售车辆5000余台,销售额近20亿元,新增就业岗位200余个,带动配套产业实现就业岗位300余个,每年可为国家上缴税收数千万元。同时,正直名车广场开业后,将带动全国整个二手车行业提升,诚信经营、车辆品种全面、品质提高,从业人员服务意识水平提高。同时,引领倡导二手车循环节能的消费理念,更是为国家的环保事业尽到企业的基本社会责任。

0000

  最后,几位领导正式宣布2014年11月16日,正直名车广场将正式开业。届时,来自全球几十个品牌的车辆将在正直名车广场这个美丽的地方绽放荣耀世界的光芒!

了解更多临沂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福特F65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