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临沂东华金秋关爱 维修保养送大礼

http://linyi.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10日14:28   新浪临沂汽车综合 字号:

  秋季时节,温度升降幅度加剧,湿度加大,再加上长途跋涉,外出奔波,极易导致汽车发动机、空调等系统发生问题,此时选择为爱车做一个全方位养护将是十分的重要。车灯能否正常工作;刹车系统是否正常;这些正是急车主之所急。适时推出秋季关爱活动的初衷。秋季关爱活动的目的,就是为爱车保驾护航,增添出行乐趣,从而进一步增进服务站与用户的沟通交流,真正体现一汽-大众“严谨就是关爱”服务品牌的宗旨。

00000

  主题: 一汽-大众金秋关爱 维修保养送大礼

  时间: 2014年10月15日一2014年12月31日

  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进店车辆可享受底盘及制动两大系统的13项免费检测;

  2、活动期间进店维修保养可免费清洗车辆一次;

  3、活动期间进店维修保养消费超300元即可获得抽奖一次;

  进店消费300元以上用户可凭结算单到售后前台抽奖一次

  一等奖:同款车车模一个

  二等奖:精美茶具一套 

  三等奖:维修保养代金券50元

  四等奖:竹炭净化包一个  

  一汽-大众 2014年金秋关爱季活动活动期间,多重优惠套餐活动,精彩享不停,欢迎您来店体验!

了解更多临沂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捷达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