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昌华北斗星X5巡航版钜惠大酬宾50900起

http://linyi.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27日16:04   新浪临沂汽车综合 字号:

  昌河铃木北斗星X5巡航版延续北斗星X5“宜家、亦商、逸生活”的品牌理念跨界而来。目前为止北斗星X5巡航版在临沂的销量是直线上升,为感谢广大车友朋友的支持与信赖,临沂昌华昌河铃木4S店将举行钜惠大酬宾活动,全险加置换补贴最低销售价仅为50900,活动时间即日起至11月11日。

0000

  作为昌河铃木倾力打造的重磅车型,北斗星X5巡航版与之前上市的北斗星X5基本保持了一致的车身尺寸。北斗星X5巡航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长3664mm、宽1610mm、高1689mm,轴距达到了2485mm。

  在动力及油耗方面,北斗星X5巡航版换装了铃木代号为K14B-D的1.4L发动机,加入了VVT技术,最大功率输出97马力,峰值扭矩120N·m,动力参数比早前上市的1.4L车型(95马力/112N·m)有小幅度提升。新车的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3升,在燃油经济性方面的表现会比K14B发动机更为出色。配置方面,巡航版车型还新增了定速巡航系统,可以有效减少不必要的车速变化,从而减轻了驾驶者的操作同时也更节省燃油消耗;配备175/60 R14轮胎,五福铝合金轮毂造型设计更显身份也算时下流行的风格。

  安全配置方面,其配备了ABS、安全气囊、发动机电子防盗系统等,出行更加安全。

  团购QQ群325591933

  远通集团临沂昌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

  远通汽车大世界昌河铃木4S店临沂市双岭路西段(京沪高速临沂出入口200米处)

  远通国际汽车会展中心:临沂市蒙山大道与沂河路(金九路)交汇处向西1公里路南

  河东远通汽车超市:河东区三和东街与东外环交汇处(沂河北大桥东行4公里临沂市新车管所对过)

  远通汽车广场:临沂市蒙山大道与沂河路(金九路)交汇处向西4公里路南

  销售电话:0539-2702888   服务电话:0539-2702899

了解更多临沂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北斗星X5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爱车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