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临沂宝骏730邀您试驾 牛奶花生油等你拿

http://linyi.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20日15:33   新浪临沂汽车综合 字号:

  宝骏730自上市以来,销量一路飙升,两个半月的时间临沂宝骏730总订销近900台,销量在全国名列前茅。为感谢各位新老客户的支持与信赖,临沂华舜五菱,临沂华禹宝骏重磅推出宝骏730深度试驾体验,让您和心目中的“白马王子”零距离亲密互动!送好礼、赢优惠就在“巨好玩、聚优惠”的宝骏730深度试驾体验!

0000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4年10月31日

  报名方式:

  1、 电话预约报名:0539——7675030  0539-7675053

  2、 到店现场报名:临沂市三区九县五菱宝骏店,莒县五菱宝骏店。我们将在临沂各大乡镇举行试驾活动,让您在家门口就能感受宝骏730的魅力,届时欢迎老客户们前来参加。

  3、 添加微信公众号报名:linyi50 lybaojun630

0000

  报名条件:一家三口或三口以上

  买衣服都要试穿,买爱车之前当然也要深度试驾!

  即日起宝骏730深度试驾体验邀您深度参与,蒙牛纯牛奶、福临门花生油……多种丰富好礼等你来拿,机会有限,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赶快带上你的家人一起幸福试驾,体验在一起的幸福吧!

了解更多临沂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宝骏73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