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新浪汽车> 车型| 图库| 新闻| 报价| 经销商| 论坛

车商动态 > 正文

2014款宝骏汽车到店 畅享惠民优惠3000元

http://linyi.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14日13:37   新浪临沂汽车综合 字号:

  喜大普奔!临沂华舜华禹2014款宝骏610、630已经到店,宝骏汽车惠民优惠火爆来袭!购买2014款宝骏610/630MT车型享3000元惠民优惠。

000

  日前,国家发改委、工信部和财政部联合发布了“节能产品惠民工程节能环保汽车(1.6升及以下乘用车)第一批推广目录”。2014款宝骏610和宝骏630的MT国五车型凭借其优越的燃油经济性表现,成功入选。即日起,购车消费者将能享受3000元国家节能惠民补贴优惠。

000

  本次最新“节能环保汽车”推广目录中,国家三部委将每百公里燃油消耗从此前的6.3L降低到5.9L,比上次油耗标准严格了6%,同时要求污染物排放必须达到国五标准,与之前执行的政策相比,新政策大幅提高了准入门槛。宝骏630及宝骏610能够成功入围,源于其一直以来对于燃油经济性的苛刻要求与持续改进。

0000

  为更好回馈消费者对宝骏汽车的信赖与支持,即日起,所有购买2014款宝骏610和宝骏630MT车型的用户将同享惠民优惠。小伙伴们,这是喜大普奔的利好消息哦,赶紧行动吧!

  活动车型

  2014款宝骏610(含宝骏610CROSS)和宝骏630的MT车型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14年12月31日

  惠民补贴办理须知

  购买国五车型的用户请妥善保管好车辆购买发票原件、车辆行驶证及购车人身份证,待国家节能惠民办发布本批次具体申报流程后,即可开始办理节能惠民补贴。

  【公司信息】:

  临沂华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临沂华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五菱宝骏销售热线:0539-7675053  0539-7675030

了解更多临沂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宝骏610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爱车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